微信怎么关闭自动更新

原创
1,微信怎么关闭自动更新1、首先我们点击手机桌面上的微信图标。2、接下来点击右下角的我的按钮。3、然后点击设置选项。4、接下来进入设置界面中点击通用选项。5、接下来点击自动下载微信安装包选项。6、最后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从不即可。2,仪表盘e...

  1,微信怎么关闭自动更新

  1、首先我们点击手机桌面上的微信图标。

  2、接下来点击右下角的我的按钮。

  3、然后点击设置选项。

  4、接下来进入设置界面中点击通用选项。

  5、接下来点击自动下载微信安装包选项。

  6、最后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从不即可。

  2,仪表盘eco怎么关闭

  1、有些车辆的ECO模式是没有开关的,车辆在设计时就直接默认车辆启动之后就直接打开ECO经济模式,只有驾驶员在驾驶员切换驾驶模式时,ECO才会自动关闭,比如切换到运动模式,手动模式等等。

  2、有些车辆是带ECO模式开关的,可以手动关闭的。

  3,王者荣耀怎么关闭地理位置

  1、首先点击手机中的“设置”,然后点击设置页面中的隐私,接着再点击隐私页面中的“定位服务”按键。

  2、进入“定位服务”页面后,玩家也可以关闭此页面最上方的定位服务按键,这样苹果手机的定位服务功能就关闭了,此时手机中的王者荣耀游戏当然也定位不了了。

  3、把手机定位功能给关闭了,这样对手机的使用还是有很大影响的,玩家也可以单独关闭王者荣耀的定位功能,具体操作是还是在“定位服务”页面,找到王者荣耀按键然后点击它。

  4、进入王者荣耀定位服务页面后,在这里玩家可以看到有永不和使用应用期间两个功能按键,要想关闭王者荣耀的定位功能当然选择“永不”按键了。

  5、点击永不后此时手机已经关闭了王者荣耀定位了,如果想要验证是否已经关闭定位功能,玩家可以返回到王者荣耀的排位赛页面,点击“荣耀战区”,这里页面就会显示正在定位等一些字样,此时正说明手机已经关闭了定位功能了。

  4,微信步数怎么关闭

  1、首先要打开手机上的“微信”客户端。登录上去之后,点击主页上的“微信运动”选项。进入该界面后,点击界面右上角的“设置”按钮。

  2、在设置界面中,拉到最下方,可以看到有一个“停用”的选项。点击“停用”后会弹出提示“停用该功能将同时清空历史数据”,直接点“清空并停用”即可。

  5,搜狗浏览器搜狗推荐怎么关闭

  1、首先,我们打开搜狗浏览器的时候,可以看到有个搜狗推荐的东西如图所示在浏览器的最下方

  2、然后我们右键点击页面如图所示的搜狗推荐插件

  3、然后点击选择卸载

  4、然后确认卸载即可

  5、当然我们也可以点击进入拓展管理,然后选择不启用该插件,或者也可以直接卸载插件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