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鸡丝怎么做

原创
(1)枸杞鸡丝怎么做1、材料:鸡胸肉100克,绿豆芽300克,枸杞少许,鸡蛋2个,花生油、盐、香油、葱花、淀粉适量。2、将鸡胸肉切成丝,用蛋清、淀粉拌匀;枸杞用温水泡好备用;绿豆芽洗净,拣去豆皮。3、炒锅注油烧至五成热,放入鸡丝煸炒几下,盛...

  (1)枸杞鸡丝怎么做

  1、材料:鸡胸肉100克,绿豆芽300克,枸杞少许,鸡蛋2个,花生油、盐、香油、葱花、淀粉适量。

  2、将鸡胸肉切成丝,用蛋清、淀粉拌匀;枸杞用温水泡好备用;绿豆芽洗净,拣去豆皮。

  3、炒锅注油烧至五成热,放入鸡丝煸炒几下,盛出。

  4、锅内注油烧热,放入豆芽和枸杞,加入调料,煸炒几下,再将鸡丝倒入炒匀,淋上香油、撒上葱花即可。

  (2)泰式凉拌鸡丝怎么做

  1、熟鸡肉丝一小碗,大洋葱半只,胡萝卜小半根,灯笼青椒半个,香菜一小把,水发木耳适量,鱼露4大匙,糖1大匙,醋2大匙,香油2大匙,蒜蓉1大匙。

  2、先把鸡肉煮熟后等凉撕成丝备用。然后把所有调味料用一个小碗充分搅拌均匀。

  3、洋葱青椒胡萝卜切丝后用一个大容器,装冰水浸泡至少20分钟。这个步骤是去除洋葱辛辣味和青椒胡萝卜生涩味的关键。

  4、将木耳丝入滚水氽烫一下,即刻投入冷水中降温保持清脆口感,沥干水分待用。

  5、把洋葱青椒胡萝卜都捞出来控干水份,加入香菜段和木耳丝鸡丝,拌入调味料,充分搅拌均匀后。加盖冰箱冷藏20分钟既可上桌。

  (3)鸡丝怎么做好吃

  1、从超市里面买了2只大鸡腿,做凉拌鸡丝。鸡腿买回来后建议先在水里浸泡2个小时左右,泡出里面的血水。

  2、然后直接把鸡腿放进冷水锅里煮,煮的时候往里面加入生姜片和葱段,再加入料酒、加入花椒,用大火煮开。

  3、煮开后撇去里面的浮沫,盖上锅盖转中火煮20分钟。

  4、煮到可以用筷子扎透就可以,然后再继续盖上锅盖焖15分钟左右。

  5、15分钟后把鸡腿捞出来晾凉。把鸡腿晾凉以后用手撕成细条装盘里,撕得细一些。

  6、下来调个料汁,往碗里加入捣好的蒜泥、葱花,加入一小勺盐、一小勺白糖,加入生抽、陈醋、鸡精,最后加几勺油泼辣子,再加点鸡汤进去搅拌均匀。

  7、把调好的料汁泼在鸡丝上面,上面撒些香菜,搅拌均匀就可以开吃了。好了,鸡丝就做好了,这样做香辣美味过瘾,看着就流口水。做法简单,好吃又开胃。

  (4)西芹拌鸡丝怎么做

  1、主料:鸡胸肉1块,西芹80克,胡萝卜1根,辅料:生抽4克,味极鲜3克,油泼辣子3克,盐2克,鸡精1克,料酒3克。

  2、鸡胸放水里加入料酒及香葱煮十几分钟,煮好的鸡肉然后闷半个小时,闷好的鸡块放冷水里泡半小时。

  3、西芹清洗干净,然后水里加盐及香油煮开后加入西芹煮几分钟,煮好后手撕成条。

  4、在水里凉好的鸡块手撕成丝。

  5、西芹及鸡肉放一起,加入切好的胡萝卜,加入生抽,加入味极鲜,加入鸡精,加入盐,然后加入油泼辣子,搅拌均匀后装盘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