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视连接无线话筒的方法

原创
一)智能电视连接无线话筒的方法1、无线话筒一般都有配套USB接收器的,可以将接收器插入电视机,使得电视机能够识别到该无线话筒,建立连接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2、如果连无线接收器都不用的话,一般就没办法和电视机连接了,因为电视机自身无法检测、识...

  一)智能电视连接无线话筒的方法

  1、无线话筒一般都有配套USB接收器的,可以将接收器插入电视机,使得电视机能够识别到该无线话筒,建立连接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2、如果连无线接收器都不用的话,一般就没办法和电视机连接了,因为电视机自身无法检测、识别到该无线话筒,连接更是不可能;

  3、另外还要看电视机有没有支持接收器的USB接口,如果没有也无法实现连接;可以使用飙歌达人X6这款无线话筒设备,兼容性好,可以连接电视机后直接使用。

  二)无线话筒怎么连接音响

  1、首先把接收器的线插入接收器上的输出孔,和话筒接入孔一样的。

  2、把另一端接入功放话筒音频口,音频口一般都会有注释。

  3、接着把电源线插入无线接收器。

  4、接着把无线话筒的电池安装上,注意正负极,小的一端对大的一端。

  5、最后打开接收器电源即可,打开后信号灯会显示绿色的。

  三)无线话筒怎么对频?

  1、首先把话筒接收机连上电源,接入调音台输入路。

  2、把话筒装上电池,打开开关,话筒上指示灯显示绿灯。

  3、按一下接收机中间的小长方形按钮,显示屏上数字会变化为另一个数。

  4、把话筒电池后盖拧掉,在底部有红外口,对准接收机上圆键左边的小红点。

  5、按一下接收机右边的一个大圆键,红灯会闪烁,等到左侧显示屏旁边指示灯亮绿灯即可。

  四)无线话筒没有声音怎么回事啊

  1、先检查一下你的话筒电池还有没有电,还有检查话筒音头的接触好不好。

  2、看接收机后面是否有混合输出跟单独输出,看看拔键是不是在单独输出上。

  3、将接收机的音量开到最大,对话筒说话时,看接收机的音量指示会不会变化,如果会变化,说明话筒没有问题。

  4、故障可能在接收机或者是连接线,可以更换一条连接线试试。或者换一个有线的联想UM10c直播版试试。

  五)无线话筒接收器

  1、首先把接收器的线插入接收器上的输出孔,和话筒接入空一样的。

  2、燃后把显得另一端接入功放话筒音频口,音频口一般都会有注释大家可以看下。

  3、接着把电源线插入无线接收器。另一端插上电源。

  4、无线话筒的电池安装上,注意正负极,小的一端对大的一端。

  5、最后打开接收器电源,然后在打开无线筒电源。信号灯会显示绿色的。

  6、结语:怎么样打开开关试一下吧,麦霸们赶紧试试自己第一次成功连接的话筒音响效果吧。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