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学习街舞

原创
(1)如何快速学习街舞1、主要通过视频自学街舞。先完整地观看视频2~3遍,获得该舞蹈的整体感觉,即音乐的节奏、舞蹈的节奏,舞蹈的动作风格等,用时10分钟。2、根据个人情况将舞蹈分段,初学者可以按动作连贯性来分段,一般分段较多;有一定基础的按...

  (1)如何快速学习街舞

  1、主要通过视频自学街舞。先完整地观看视频2~3遍,获得该舞蹈的整体感觉,即音乐的节奏、舞蹈的节奏,舞蹈的动作风格等,用时10分钟。

  2、根据个人情况将舞蹈分段,初学者可以按动作连贯性来分段,一般分段较多;有一定基础的按照表达的情感来分段,分段较少。例如《Billie.Jean》的舞蹈动作中可分为唱歌时的手势脚法、机械前进、太空步后滑、抖裆等。

  3、针对分好的动作段落进行提炼关键动作以及关键词,便于学习和记忆。注意关键动作不要太多,否则学习的时间必然增加,学习的积极性受到影响。

  4、通过教学视频学习提炼出来的关键动作,然后根据原版视频不断修正动作,获得自己的认识。

  5、掌握好关键动作之后,可观看原版视频的步法将一系列的关键动作串接起来。对于初学者来说,模仿串接步法有助于快速掌握舞蹈节奏,而之前提炼的关键词此时可以帮助串接动作。

  6、对于某些动作,如经典的45度倾斜,还是需要网上查询或咨询老师,在没有做好准备前慎练。

  (2)如何快速除去体内湿气

  1、食疗祛湿

  食疗可以有效去除湿气,且方便又实用。在日常的饮食中吃一些具有祛湿、排毒、消肿、利尿的食物,就可以起到很好的祛湿效果,不过需要长期坚持食用这些具有祛湿效果的食物才行。常见的食疗方有薏米红豆汤、冬瓜排骨汤、健脾祛湿汤、玉米须汤等。

  2、运动出汗快速祛湿

  适量的运动可以缓解人体压力,排出体内的代谢废物,将体内的湿气等排出体外。较少运动的人,一般体内的湿气都比较重,而体内湿气越重就越不想运动,导致身体懒散,肥胖等。适当运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舒缓肌肉压力,促进体内血液循环,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加速排出体内的废气。

  3、热水泡脚

  热水泡脚可以刺激脚部穴位,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对祛除湿气有一定的作用。但不要出大汗,只要泡到额头微微出汗就好。可以放一些艾叶在泡脚水中,有助于体内的血液循环加快,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更加快速地把体内的寒湿排出体外。并且,艾叶本身具有祛寒行气、活血止血,散寒除湿、利水消肿,杀毒灭菌等作用。

  (3)如何快速剥板栗壳

  1、板栗的品种有两个,一个是比较大个的,一个是比较小个的,大个的板栗虽然肉质多,但是不容易去壳,我们买的时候要挑选这种个头小一点的板栗,这个品种的板栗比较好去壳,而且口感也比大的好,板栗先不要清洗,把它直接放在案板上,用刀在板栗的屁股上切下一个口(切之前洗,上面有水容易滑动,易伤手)

  2、切好之后,再把板栗放在水中清洗干净,然后放进开水锅中,大火煮一分钟。

  3、煮的时间不宜过长,如果不能够确定煮的时间够不够,我们可以先捞出一个试一下,如果能够很容易剥壳,就可以关火出锅啦,出锅后的板栗不要过凉水,直接放在大盆中,从开口处很容易的就能够把壳剥掉。

  4、趁着板栗现在大量上市,价格便宜的时候,可以多买一些储存起来,用这个方法剥板栗,非常的简单快速,全部剥好之后,把它装在袋子里,放在冰箱冷冻起来,想吃的时候,可以拿出来做各种喜欢的美食,再也不用担心板栗价格上涨而舍不得吃啦。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