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去球器最简单的方法

原创
(1)自制去球器最简单的方法1、首先准备一个热熔胶、一把梳头发用的梳子和一块新的刀片,梳子最好是那种宽度比较小密一点的。2、然后把刀片放在梳子上,用热熔胶打上胶将刀片粘在梳子上,像下图这样粘好就可以了,就这样一个自制的去球神器就做好了。3、...

  (1)自制去球器最简单的方法

  1、首先准备一个热熔胶、一把梳头发用的梳子和一块新的刀片,梳子最好是那种宽度比较小密一点的。

  2、然后把刀片放在梳子上,用热熔胶打上胶将刀片粘在梳子上,像下图这样粘好就可以了,就这样一个自制的去球神器就做好了。

  3、最后我们来试下这个神器的去球效果,只需要轻轻平刷几下,毛球蹭蹭蹭的往下掉,非常的方便,而且刮的很干净,跟新买的一样。

  (2)佛珠最简单的打结方法

  1、吉祥结。吉祥结是最为常见的,多数出现在木质手串佛头的下面,代表吉祥的蕴意,方法不复杂,一学就会。用一条绳子整理出三只耳朵的形状。下面的两条线向上折叠,压住最右边的哪个耳朵,需要留有一定的空隙。逆时针操作,重复上一步的步骤。将最左侧的耳朵穿入到下方两条线留有的空隙中。收紧,就可以看到简单的形状了。想要让吉祥结看起来更加的饱满,还需要按照1-5的步骤重新的编织一遍。

  2、金刚结。金刚结的用途多数是用于佛头下面珠子之间的间隔,为了方便使用,尽量选择有弹力的线,不然边上之后就不能动了。掌握佛塔黑线和红线的走向是非常关键的,必须要拿捏好位置,这样才不会走形。按照逆时针的方向打圈,穿绳拉紧。

  (3)牛肉串腌制最简单的方法

  1、原料:瘦牛肉500克(腿肉最好)、精盐15克、胡椒粉5克、芝麻50克、小茴香3克、孜然5克、花椒粉5克、面粉15克、味精、辣椒粉各少许。

  2、将瘦牛肉去掉筋膜,洗净血水,切成小块放入盆中。

  3、依次加入精盐、芝麻、胡椒粉、孜然、小茴香、花椒粉、面粉和味道,揉搓拌匀,腌制两小时以上。

  4、将裹匀稠糊状调味料的小块羊肉,用手捏穿在竹签上(每串可穿8——10个)。

  5、将牛肉串横架在点燃、煽旺的炭烤炉上,边煽边烤,待牛肉串两面烤至出油时即熟(喜欢吃辣的朋友,可稍洒辣椒粉)。

  (4)怎么除衣服铁锈最简单

  1、柠檬去除法:取鲜柠檬榨汁,将柠檬汁滴几滴在锈渍上用手揉擦之,反复数次,直至锈渍除去,再用肥皂水洗净。

  2、食醋清洗法(是透明的清醋,而不是有颜色的醋,容易污染衣物):如果担心醋会让衣服掉色,可以先将食醋适当稀释。此法不适合过于鲜艳的衣服。将食醋滴在铁锈渍上慢慢搓洗,最后用肥皂水冲洗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