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简单的好吃的面食

原创
(一)怎样做简单的好吃的面食1、疙瘩汤:把西红柿洗净切成块,大蒜、小葱切碎备用。炒锅里倒进去两勺花生油,油热后下蒜米爆香。把西红柿倒进去翻炒出汤汁。炒到西红柿没有块状后,加入三碗水。面粉放在一个大容器里,慢慢的一点点加水,边加水便用筷子快速...

  (一)怎样做简单的好吃的面食

  1、疙瘩汤:把西红柿洗净切成块,大蒜、小葱切碎备用。炒锅里倒进去两勺花生油,油热后下蒜米爆香。把西红柿倒进去翻炒出汤汁。炒到西红柿没有块状后,加入三碗水。面粉放在一个大容器里,慢慢的一点点加水,边加水便用筷子快速搅拌,成小絮状。锅里水沸腾后,火关小一点,保持沸腾就可以,把搅拌好的面絮倒进去,加进去一勺盐。倒入两勺生抽。鸡蛋尖头磕开一个小口,让锅在沸腾状态下,慢慢把蛋液流进去,稍微煮两分钟后,把小葱碎倒进去(香菜叶也可以的,也很提鲜)。最后淋入两滴香油就可以关火了。

  2、鸡蛋饼:面粉放在碗中,打入鸡蛋。加入水,调成鸡蛋面糊,再加入盐,搅拌均匀。小葱洗干净切碎,剩下的2个鸡蛋打散备用,平底锅倒入少许油,烧热后转小火。倒入鸡蛋面糊,等面糊表面凝固。倒入适量打散的鸡蛋液(可直接把鸡蛋打在上面,用勺子摊均匀)。表面撒香葱碎,鸡蛋液凝固后翻面。停一会卷起,关火,切断(也可刷上自己喜欢的酱,加入喜欢的蔬菜,肉类)即可开吃。

  (二)好听又简单的名字

  1、子岚:贤淑女子,清新、明亮;“未夜青岚入,先秋白露团”。

  2、明哲:寓意:拥有聪明的智慧。

  3、天翊:有翱翔天际,大展宏图之意。

  4、凯瑞:寓意:吉祥、幸福、安康。

  5、健雄:寓意:身体强健的男子汉。

  6、耀杰:寓意:才能出众的英杰。

  7、潇然:寓意:自然脱俗,潇洒大方。

  8、子涵:取自“子部京涵”寓意:拥有光明的前途与博大的胸怀。

  9、越彬:寓意:博学文雅,超越过去。

  10、梓滢:福瑞大气,灵动优雅。音律曼妙,如水一般灵动。

  (三)学生党如何做简单的小吃

  1、将一枚鸡蛋打开,在容器里按一个方向搅匀,倒入食用油30克和鸡蛋,芝麻,糖,或者食盐一块搅拌均匀。

  2、放入面粉,用手掺匀和好成面团,然后一个小团,一个小团的擀开,两面翻着擀才能擀薄。

  3、全部擀好后,放入烤箱200度,中层,12分钟左右,烤至表面金黄即可食用。

  (四)简单的女生名字

  1、书玉

  书字的含义是书本、读书;玉字的含义是玉石。这个名字看起来简单不复杂,极易书写,读音为“shū,yù”,声调是由阴平和去声组成的,读起来大气又响亮,听起来好听。这样来给女生起名寓意着她是家里面的珍宝且能热爱学习。

  2、沐月

  沐字来源于诗经“予发曲局,薄言归沐”,意思是润泽;月是指月亮,这个名字的两个字都很简单,给人一种神秘感。这个名字的声调都为仄声,读起来好听又很有意境。以此作为女生的名字是指她美丽脱俗、不染凡尘且能够常怀感恩之心。

  3、子可

  子是一个助词,意思是植物的果实;可字来源于成语“温婉可人”,是值得的意思。这个名字的读音为“zǐ,kě”,读起来朗朗上口,看起来简单好看,听起来好听悦耳。这样来给女生起名寓意着她性格温柔和善、谈吐有气质。

  (五)生活简单的幸福说说心情短语

  1、青春是一首寂寞的歌,在你的生命浅浅吟唱着落寞凄殇的情愫,还是一座繁华的城堡,在你青涩年华世界里演绎着一场华丽的礼赞。青春,或亦哀伤,或亦欢乐,请你记得每一个人的青春都是一段值得被纪念的过往。

  2、十幸福和快乐唯当我们感到幸福的时候,何必去想这幸福是永恒的,还是暂时的。忧虑,是幸福最大的敌人。

  3、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吧,你的生活会过得很快乐的。

  4、只要是辛勤的蜜蜂,在生活的广阔原野里,到处都能够找到蜜源。

  5、想要一种宁静如水的生活,阳光洒满大地,午后,仰起头闭着眼任时光抚摸,想起生活的美好,颔首,微笑。

  6、这世上所有的久处不厌,都是因为用心。

  7、我们的故事,以我打扰开始,以我多余结束。

  8、爱是因为相互欣赏而开始的,因为心动而相恋,因为互相离不开而结婚,但更重要的一点是需要宽容,谅解,习惯和适应才会携手一生的。

  9、幸福就是,珍惜现在拥有的。

  10、每个人被命运碾压的疼痛感是一样的,对生活的无可奈何也是一样的。所幸的是在我们每一个人独自在黑暗中行走时,你的隐忍,你的积极,你努力抵抗世界的姿态,都会成为一抹阳光,照亮自己的人生。只要清醒而不盲目,知足而不满足,你定能抵达你想去的地方。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