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教师节做什么礼物给老师

原创
一.初中教师节做什么礼物给老师1、鲜花,教师节来临之际,送一束鲜花给我们的老师,是最美的礼物啦,给我们的教师一个最美的记忆。2、茶杯,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送一个茶杯给老师,也是一个最好的礼物啦,老师一讲就是一节课,说话这么多,很累的,送个茶杯...

  一.初中教师节做什么礼物给老师

  1、鲜花,教师节来临之际,送一束鲜花给我们的老师,是最美的礼物啦,给我们的教师一个最美的记忆。

  2、茶杯,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送一个茶杯给老师,也是一个最好的礼物啦,老师一讲就是一节课,说话这么多,很累的,送个茶杯刚刚好。

  3、椅子,当教师节来临之际,给我们的教师购买一张舒服的椅子,也是一个不错的礼物,一般学校都不会给老师配备椅子的,我们可以购买一张送老师的。

  二.牛奶可以做什么好吃的

  1、食材:牛奶 200克,鸡蛋 1个,白糖 40克。

  2、准备好食材牛奶一盒,鸡蛋1个,白糖40克。

  3、鸡蛋磕入碗中,去掉蛋清,留蛋黄,放入白糖,用电动搅拌器快速搅拌,打成发泡状。

  4、然后倒入牛奶,继续搅拌至发泡,蒸锅中加水烧开,放入打好的牛奶液,将牛奶液蒸开锅。

  5、将蒸好的奶液晾凉,用电动搅拌器继续搅拌至发泡,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冻至表面结冻。

  6、解冻的牛奶继续用搅拌器搅动,使表面松软,然后放入冰箱冷冻。

  7、反复3次左右,牛奶冰激凌就做好了。

  三.车站附近做什么生意

  1、在车站附近开小卖部,要注意的就是品种一定要丰富,各种能想到的食品和日用品都要有,尤其是旅行中用的东西,比如:泡面、火腿、扑克、马扎等等;但是比较方便的就是,品牌可以单一,因为一般到车站门口才买东西的人就不会挑牌子了,有用的有吃的就行了。

  2、辅助小卖部,还可以添加话费充值、行李寄存。自家做一点简单的熟食,茶叶蛋、玉米、豆浆什么的,既可以提供给往来路人,也可以作为早餐出售,生意会更好。

  3、还有一种方案就是加盟一个卖奶茶的那种小铺,在此基础上也可以卖其它的东西,这样销售范围更广,而且比较冷门。

  四.用肉馅可以做什么好吃的

  1、肉香藕饼

  用料:新鲜猪肉糜400g / 莲藕1节 / 姜少许 / 1个鸡蛋 / 半勺老抽 / 2勺生抽 / 1勺蚝油 / 半勺盐 / 少许水淀粉 / 少许香油

  做法:莲藕去皮切细碎丁儿,姜切成细末备用;把莲藕沫、肉馅、姜末放盆中,再依次放入1个蛋清、半勺老抽、2勺生抽、1勺蚝油、半勺盐、少许水淀粉、少许香油;朝一个方向使劲搅拌,直至馅料搅拌不动为止,取适量的馅料放在手里,捏成小圆饼;平底锅热少许油,小火开始煎制;煎至一面微黄时翻面,直至藕饼成熟时取出。

  2、蒜香肉末烤茄子

  用料:肉末120g / 长茄2根 / 蒜 / 葱 / 红椒1根 / 黄豆酱 / 生抽 / 油

  做法:茄子洗净切成两段再对半切开,刷上一层油; 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上下火200度烤制15分钟;红椒、葱、蒜切成末备用;平底锅热少许油,倒入肉馅儿煸炒至颜色变白,倒入蒜末翻炒出香味;另热油,倒入适量黄豆酱、生抽煸炒出香味后,倒入炒好的肉蒜末和红椒末炒匀;烤好的茄子取出,将炒好的肉酱平铺在茄子上,入烤箱再烤20分钟;烤好后,撒上葱花即可。

  3、尖椒酿肉

  用料:尖椒4个 / 肉馅100g / 鸡蛋1个 / 淀粉少许 / 盐 / 白糖 / 酱油 / 料酒

  做法:尖椒剖开去籽洗净备用; 肉馅调入2克盐,5ml酱油,3ml料酒,3克白糖,1个鸡蛋,适量淀粉朝一个方向拌匀; 将调好的肉馅填入尖椒中;用适量酱油、白糖、淀粉,与半碗水调成汁备用;起锅热油,放入尖椒煎制,看到尖椒出虎皮倒入调好的酱汁;盖上锅盖,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煮3分钟,直至肉馅焖熟即可。

  五.牛奶可以做什么

  1、可以用牛奶做成小点心。

  2、主料:牛奶320ml、玉米淀粉40g

  3、辅料:白糖40g、椰丝适量

  4、准备材料。称好玉米淀粉。取80G牛奶加入淀粉中。

  5、搅拌均匀。余下的牛奶加入糖。放入锅中火煮。

  6、微沸时加入各和好的玉米淀粉水。搅拌成膏状。

  7、容器内铺好椰蓉,将煮好的奶冻倒入。

  8、冷藏凝固后倒扣取出,切块,重新倒回碗中,撒上足量的椰蓉,搅拌均匀。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