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白雪公主

原创
一)童话故事白雪公主1、《白雪公主》(SnowWhite)是广泛流行于欧洲的一篇德国童话,亦是该童话中的主角。其最著名的版本见于英国的《格林童话》。2、讲述了白雪公主受到继母(格林童话最初手稿中为生母)的虐待,逃到森林里,遇到七个小矮人的故...

  一)童话故事白雪公主

  1、《白雪公主》(Snow White)是广泛流行于欧洲的一篇德国童话,亦是该童话中的主角。其最著名的版本见于英国的《格林童话》。

  2、讲述了白雪公主受到继母(格林童话最初手稿中为生母)的虐待,逃到森林里,遇到七个小矮人的故事。白雪公主美丽善良,她与其他穷苦的少女主要通过勤劳工作获得“善”的认可不同,白雪公主的身份使她不会也不必去劳作,因此白雪公主的“善”主要体现在她性格上的天真和顺从。她喜欢和小动物交朋友,会唱歌跳舞,天真可爱。王后乔装打扮给她送毒苹果,善良的白雪公主对外界没有丝毫防范,一口吃下毒苹果,她本性善良天真,错把王后当成好心人,相信了王后的欺骗。而为了报答七个小矮人,她在他们家中为小矮人洗衣做饭,她乐于做一个快乐的家庭主妇。但是她却又天性柔弱善欺,面对命运的不公或苦难并没有反抗和斗争精神。

  二)白雪公主故事有什么道理

  1、故事告诉我们:正义终究会战胜邪恶。

  2、白雪公主(Snow White)是广泛流行于欧洲的zhi一个童话故事中的人物,其中最著名的故事版本见于德国1812年的《格林童话》。

  3、讲述了白雪公主受到继母皇后的虐待,逃到森林里,遇到七个小矮人的故事。

  4、美丽的白雪公主受继母的嫉妒而被多次置于死地,最后在七个小矮人和王子的帮助下获得新生。爱慕虚荣、贪恋美貌的王后从魔镜得知白雪公主是世上最美丽的女人后,心生妒忌。

  5、王后伪装成巫婆,骗白雪公主吃下毒苹果。吃下毒苹果的白雪公主被随后出现的王子救了,最终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王后得到了应有的报应。

  三)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故事

  1、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国度里生活着,住着一位父母双亡的白雪公主,她的继母是一个狠毒的蛇蝎女巫,她怕白雪公主长大后容貌会胜过自己,于是便打发她做城堡里最底下的女佣。同时,邪恶皇后拥有一面能够知道世上一切事物的魔镜,通过这面魔镜,她能够知道谁才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但在某一天,魔镜却告诉了她一个令她气急败坏的事实,那就是白雪公主比她还要美。于是,心狠手辣的邪恶皇后派猎人将白雪公主带到森林中杀死,而为了证明白雪公主的死,邪恶皇后要求猎人把白雪公主的心脏挖出来,装在盒子里带给她。

  2、但富有同情心的猎人放走了白雪公主,并拿一颗猪的心装在盒子里带给皇后。白雪公主在密林深处遇到了小动物七个善良的小矮人,在听了白雪公主的不幸遭遇后,小矮人收留了她。皇后从魔镜那里知道白雪公主没有死,便用巫药将自己变成一个老太婆,趁小矮人不在时哄骗白雪公主吃下了有毒的苹果。七个小矮人在动物们的猜到白雪公主有危险后,七个小矮人飞速赶回,惊惶逃走的皇后在暴风雨中摔下悬崖而死。七个小矮人将白雪公主放在镶金的水晶玻璃棺材中,邻国的王子骑着白马赶来,用深情的吻使白雪公主活了过来

  四)白雪公主故事

  1、白雪公主是欧洲的一个童话,讲述了白雪公主受到继母的虐待,逃到森林里,遇到七个小矮人和白马王子的故事。

  2、遥远的王国有一位白雪公主,她长得非常美丽,然而这位公主有一个生性善妒的继母王后,她容不得有人比自己漂亮,于是王后命令一名猎人在森林杀害白雪公主,猎人不忍心对这个可怜的公主下手,就放过了她。白雪公主在森林中认识了七个林中小矮人,小矮人们善良的帮助她在森林中生活,可是王后很快就发现了白雪公主的下落,便亲自设计让白雪公主吃下毒苹果陷入永久的昏厥。

  3、所有人都以为白雪公主已经去世了,直到一位白马王子经过这里,他被美丽的公主所吸引,真爱的力量唤醒了白雪公主,从此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五)白雪公主是世界名著什么中的人物

  1、白雪公主是格林童话中的人物。

  2、白雪公主(Snow White)是广泛流行于欧洲的一个童话故事中的人物,其中最著名的故事版本见于德国1812年的《格林童话》。讲述了白雪公主受到继母皇后(格林兄弟最初手稿中为生母)的虐待,逃到森林里,遇到七个小矮人的故事。历史学家巴特尔思据称白雪公主的历史原型是1725年生于德国西部美茵河畔洛尔城的玛利亚·索菲亚·冯·埃尔塔尔。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