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漏勺做米线

原创
①怎样用漏勺做米线1、抓一把米线到漏勺里面,放在焯面锅里煮,2、取大米60斤用净水浸泡1-2小时,用手一搓就烂就可磨成米浆,也可将大米浸泡30分钟,然后阴干表面水分磨成米粉,再用米粉调成米浆。3、筋力源0.8斤与40斤淀粉干拌匀,加入米浆和...

  ①怎样用漏勺做米线

  1、抓一把米线到漏勺里面,放在焯面锅里煮,

  2、取大米60斤用净水浸泡1-2小时,用手一搓就烂就可磨成米浆,也可将大米浸泡30分钟,然后阴干表面水分磨成米粉,再用米粉调成米浆。

  3、筋力源0.8斤与40斤淀粉干拌匀,加入米浆和匀,补充水分至总量50-150斤(根据机器适应加水量进行调整),和面糊至自然摊开为准。

  4、然后将和好的面糊放入自熟米线机挤丝、风扇降温,再放入凉棚熟化8-12小时、用水浸泡20-50分钟,然后搓散、阴干表面水分。

  ②怎样用漏勺做香甜营养的红薯饼

  1、材料:红薯适量,白砂糖适量,纯牛奶适量,面粉适量,香菜适量。

  2、准备一个香甜的红薯,洗净去皮后,切成小块,放入盘中备用。

  3、加入适量面粉,面粉的量要能够将红薯块裹住。

  4、加入适量白砂糖,白砂糖可以增加红薯饼的甜度,口感更好,小孩子更喜欢一些。

  5、加入适量纯牛奶,用纯牛奶来替代清水,搅拌均匀,让红薯均匀的沾上一层面粉。

  6、准备一个漏勺,在漏勺上抹油,然后将红薯块放入漏勺,炒锅中多放一些油,然后将漏勺放入锅中,油的量要没过漏勺。

  7、小火慢炸,炸至金黄,然后红薯饼会自然脱落出来,这个时候火千万不能大。

  8、炸好之后,出锅装盘,再准备适量香菜,洗净后,放在上面,装饰一下即可。

  ③怎样用多籽鱼给猫做饲料

  1、第一、直接用清水煮好,然后将大的鱼刺剔除后给猫咪吃;

  2、第二、用多籽鱼炖汤,最好不要加调料,给猫咪喝过滤过鱼刺的鱼汤;

  3、第三、将多籽鱼洗干净剖开并且晒干后做小鱼干,可以和在主食里或者当做零食给猫咪吃。在给猫咪做鱼时注意不加调味料和香辛料就可以了。

  4、猫咪嘴是很馋的,不少猫咪主人为了让自己和猫咪更亲近,就会拿零食来诱惑猫咪。有时候猫咪为了吃到零食,也会向主人撒娇卖萌。可是猫咪吃多零食会影响身体健康的,会造成猫咪挑食、偏食,还会造成营养不良的。

  5、作为猫咪的主人就要保证猫咪饮食的营养均衡,不能多油多盐,猫粮就是猫咪最好的食物。要保证食物中蛋白质的含量,要降低过敏源,让猫咪更加健康,更加漂亮。同时主人还要给猫咪提供充足的水分。

  6、猫咪是肉食性动物,主人不能长期给猫咪吃素,这样会造成猫咪营养不良的,长期摄取的营养不全面、不均衡,猫咪就会很容易生病,甚至会死亡的。

  ④怎样用u盘装系统

  1、打开UltraISO,在光盘目录项,点击文件打来win8系统ISO文件,在本地目录项点击大家准备好的U盘,之后点击启动项中的写入硬盘。

  2、经过数分钟时间,u盘启动盘制作成功了,接下来就可以着手安装win8系统了。在电脑上插好U盘,设置电脑从u盘启动,然后按F10保存,保存后电脑会重新启动。

  3、接着电脑自动重启后,首先进入的是设置页面,大家可以再次选择常用语言。

  4、开机动画之后,就到了安装步骤了。

  5、现在已经进入密钥阶段,可以输入密钥(网上可以查找到)进行下一步安装。

  6、输入密钥后顺利进入下一步,现在可以继续正常安装。

  7、选择自定义安装即可。

  8、选择安装系统到那个盘里,一般都选择C盘,要为win8系统预留至少50GB的容量。

  9、设置好C盘后,继续安装。

  10、在安装程序完成后,电脑会自动重启,记住要再次设置回硬盘启动。

  ⑤怎样用米粉做食品

  1、把买回来的糯米粉和大米粉按2:1的比例倒在盆里,搅拌均匀。

  2、给拌好的米粉盆里一边倒水,一边搅拌,拌成湿的米粉,用手捏能捏成团,放手后一碰就散了,这样就可以了。

  3、取一蒸锅,加多半锅水,放上笼屉,把笼布过水闷湿,然后把笼布铺在笼屉里,盖上锅盖,开火。

  4、等水烧开后,把拌好的湿米粉放入笼屉的笼布上摊平,大火蒸30分钟至米粉蒸熟蒸透,用筷子撮成一团,制成年糕坯。

  5、给盆底抹上一层油,把蒸好的年糕倒入盆里,取一小碗,给碗里加半碗水,用手蘸一下水,揉一下年糕团,直至揉匀揉透。

  6、给案板上抹一些油,把揉好的年糕搓成直径约3cm的粗圆筒状,放入保鲜盒里,再放入冰箱的冷藏室里冷藏,待年糕变硬后取出切片装盘,撒白糖,花生碎,玫瑰酱,芝麻就可以享用了。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