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戴什么吊坠好

原创
1)男人戴什么吊坠好1、黄金吊坠:相信很多人在街上都看到过男士佩戴黄金吊坠,常见的是黄金貔貅吊坠、黄金观音吊坠以及葫芦、叶子等等,黄金从古至今就是招财辟邪的作用,因为这些说法,男士佩戴黄金吊坠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2、925银吊坠:银饰是现在...

  1)男人戴什么吊坠好

  1、黄金吊坠:相信很多人在街上都看到过男士佩戴黄金吊坠,常见的是黄金貔貅吊坠、黄金观音吊坠以及葫芦、叶子等等,黄金从古至今就是招财辟邪的作用,因为这些说法,男士佩戴黄金吊坠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925银吊坠:银饰是现在比较便宜的贵金属首饰,不仅有经济价值,美观大方,并且银色的色彩很适合有力量感的男士。银饰有消炎杀菌的作用,对人体有很多好处。银饰吊坠比较受欢迎的款式是羽毛吊坠,其中最知名的是日本的高桥吾郎goro's,很多明星都在佩戴。银饰吊坠比较适合20-30岁的年轻男士,可以完美展现你的时尚品味。

  3、玉石翡翠吊坠:男士佩戴翡翠玉石吊坠的也比较多,这种吊坠往往被雕刻成佛像、莲花等佛教元素的款式。玉石吊坠比较适合年龄大一些的男士,或者体型强壮的男士。

  2)男人戴戒指的含义

  1、彰显个性——材质选择更多元化,戒指早就不是已婚人士的唯一标志,现在越来越多追求个性的年轻人都喜欢用戒指来表达性格中的不羁。经常看到一些年轻偶像在食指或尾指佩戴一枚样式简单或造型独特的戒指,来传达自己对生活或某些方面的态度。受此影响,普遍人也愿意用这种看似低调却非常具有个性的方式传达想法,一抬手间,吸引对方的关注。

  2、彰显身份——提升男性的魅力,有些男士不管结婚与否,都特别不喜欢戴戒指,觉得这是一种束缚。只有在极特殊的情况下,他们才会不情愿地戴上戒指。可实际上,戒指不仅不会给男性减少,反而会提升他们的个人魅力。

  3)男人戴戒指戴哪只手

  1、戴戒指右手和左手都有不同的意义:

  2、右手小指:不谈恋爱;右手无名指:热恋中; 右手中指:名花有主; 右手食指:单身贵族。

  3、左手小指:不婚族; 左手无名指:结婚; 左手中指:订婚;左手食指:未婚。

  4、大拇指都是代表权势的意思,也可以做自信的意思。

  5、戴戒指也是有讲究的,这种讲究不见诸文字记载,而是一种约定俗成。民众认为,左为上,右为下,左象征尊严和力量,右象征温柔和体贴。故民众佩戴戒指有“男左女右”之分。此外,男子戴在食指上表示求爱,戴在中指的表示正在恋爱,戴在无名指上表示已婚。

  6、而女子一般不戴在食指上,其他则与男子相类似。若有人男左女右地戴在小指上,则明确表示自己是独身。在当代民俗中,男女情感上的交往,一定要注意对方所戴戒指的位置,要尊重这种约定俗成的习俗,恰如其分地相处。

  4)60岁男人戴什么手表

  1、有的60岁还戴着几百块钱的卡通卡西欧手表,有的60岁是戴着几十万人民币的百达翡丽,江诗丹顿,还有劳力士,关键你的预算是多少。

  2、男人戴表,是一种态度。所以无论到达什么年纪,男人仍然需要一枚腕表来表达自己对时间的珍惜。

  3、如果追求品位档次就带积家,追求奢侈带劳力士,追求沉稳内涵就带万国,看是喜欢什么风格的了。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