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肠焖饭电饭锅做法

原创
①腊肠焖饭电饭锅做法1、食材:大米200克、香肠1根、胡萝卜半根、土豆1个、青椒1根、青豆1把、香油少许、酱油适量、白糖适量、盐少许、十三香少许。2、胡萝卜、土豆切丁,腊肠切片,青椒椒切小块,青豆洗干净备用。酱油,白糖,十三香,香油调成汁备...

  ①腊肠焖饭电饭锅做法

  1、食材:大米200克、香肠1根、胡萝卜半根、土豆1个、青椒1根、青豆1把、香油少许、酱油适量、白糖适量、盐少许、十三香少许。

  2、胡萝卜、土豆切丁,腊肠切片,青椒椒切小块,青豆洗干净备用。酱油,白糖,十三香,香油调成汁备用。

  3、大米淘洗干净,加入比平时少一些的水,浸泡一会,随后备用。

  4、电饭锅插电按下煮饭键,十五分钟后开盖加入配菜倒入3/1的调料汁。盖盖子继续焖饭。

  5、时间到之后打开盖子,看一下效果。

  6、加入另外2/3调料汁。这时候可以继续盖盖子,再次按煮饭键,开始煮饭。

  7、做好了之后,在锅内搅拌均匀。

  8、盛饭上桌。

  ②电饭锅保险丝烧断为什么

  1、设计问题:结构、保险丝温度点、机械电饭煲磁钢、电脑电饭煲程序温度点设置等原因。

  2、内锅较轻,没有盖电饭煲上盖,水干了,发热盘中心弹簧把内锅弹起,内锅与发热盘接触不好,形成单发热盘干烧。

  3、使用时间久了,内锅、发热盘变形(特别是内锅底部变形)。

  ③怎样用电饭锅做糖栗子

  1、先把栗子清洗干净,备用。

  2、找个好切的地方,在栗子上面切个十字口。

  3、将栗子全部倒入电饭锅里面。

  4、加入适量的冰糖和食用油进去。

  5、再加入适量的水进去。

  6、按煮饭键,煮40分钟。

  7、煮好后,就可以拿出来吃了,非常香甜。

  ④电饭锅做饭莱的方法

  1、1斤猪肉切开三片尽量薄些,加适量料酒腌半小时后加入叉烧酱3勺蚝油一勺、少许姜茸和酱油用手把肉和酱料抓均匀,让每块肉都沾满酱料盖好放冰箱冷藏24小时。

  2、倒入少许油把锅底涂均匀防粘,把腌好的肉平放进锅底。

  3、盖好按快速煮饭键十几分钟后用筷子翻面,再叉烤酱2勺或者加点蜂蜜在肉的上面盖好继续煮至跳闸。

  4、如果还有很多水再次翻面按多一次快速煮饭键,如果肉太厚可再按一次。

  5、煮好等稍凉取出切小片上碟把锅底的酱汁浇在肉的上面就成了一道美味的叉烧肉了。

  ⑤电饭锅总跳闸该怎么解决

  1、检查锅底是否变形,如果有,可以用木棒轻轻按压恢复(注意要把锅放在电饭煲里按压才会使锅底与发热盘贴合严密。

  2、锅底是否有脏东西,有的话去除。

  3、发热盘中间的磁钢磁性降低,温度还没有升到预定点就失磁,需要更换磁钢。

  4、锅底的温度超过100度时,磁钢合就开始产磁,它和磁钢合内部的磁是同性,所以就制动跳开。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