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白菜煲排骨怎么做

原创
(一)干白菜煲排骨怎么做1、主料:猪排骨250克,白菜头250克。辅料:香菜梗10克,精盐适量,味精适量,花椒水适量,葱姜适量,肉汤适量,清油适量。2、把排骨剁成一寸五分长的段,白菜头切成长方块,香菜梗切成小段,葱,姜切成块,姜块用刀拍一下...

  (一)干白菜煲排骨怎么做

  1、主料:猪排骨250克,白菜头250克。辅料:香菜梗10克,精盐适量,味精适量,花椒水适量,葱姜适量,肉汤适量,清油适量。

  2、把排骨剁成一寸五分长的段,白菜头切成长方块,香菜梗切成小段,葱,姜切成块,姜块用刀拍一下。

  3、勺内放水,水烧开后放入排骨烫一下取出,再用水冲洗净血沫。

  4、勺内放入少量清油,油烧热时放入葱,姜块炸锅,再放入白菜煸炒至半熟,添肉汤,加排骨,精盐,花椒水。烧开后,移在小火上炖烂,取出葱,姜块,加上味精,香菜梗,出勺盛在碗内即成。

  (二)红稚莲多肉植物怎么养

  1、温度,红稚莲最佳的生长温度在15~25℃左右,冬季的时候温度不应低于5℃,否则红稚莲的生长会受阻,低温时间长也会导致其发生冻害。夏季的时候当温度高于35℃的时候要注意遮阴或者放到通风处养殖,此时红稚莲会生长放缓。

  2、土壤,常见养殖红稚莲的土壤可以一般的多肉培养土,也可以自制养殖土壤,可以使用泥炭土+蛭石+珍珠岩各一份调配红稚莲养殖土壤,其中还可以添加一些骨粉,可以让红稚莲生长得更加的健壮。养殖红稚莲还可以使用泥炭土、椰糠、腐叶土、园土、蚯蚓土、煤渣等混合配制。

  3、水分,红稚莲也是一种耐干旱的多肉植物,不能浇水过量,否则也会导致黑腐的情况出现,空气干燥的季节可以通过空气喷雾的方式提高空气的湿度,帮助红稚莲从空气中吸收水分。浇水需要按照见干见湿的原则或者宁干勿湿的原则进行,长期缺水或者积涝都会导致其生长不良。

  4、光照,红稚莲是一种喜光的多肉植物,不耐荫蔽,长期阴暗的环境会导致其生长受阻或者表现出徒长的问题,不利于其观赏效果的塑造。夏季高温的时候当气温高于35℃就要注意控水、遮阳,否则就会发生强光灼伤的问题。

  (三)适合摘抄的句子励志

  1、凡是挣扎过来的人,都是真金不怕火炼的!

  2、不要觉得全心全意去做看起来微不足道的事,是一种浪费,小事做的得心应手了,大事自然水到渠成!

  3、做一个素净的人,把目光停留在微小而光明的事物上,远离那些混乱和嚣张。

  4、微笑拥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温暖的女子。

  5、人生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6、努力奋斗的意义,不只在于挣了多少钱,有了多少权,得到多少荣华富贵,而是当我们努力之后,我们才有机会不拘泥于方寸之地,不用只过着毫无新意、一眼望到头、没有任何期待的日子。我们会拥有更多的主动选择权,我们会有底气和实力去选择我们想要的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