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羽绒服怎么洗

原创
Ⅰ.宝宝羽绒服怎么洗1、如果宝宝的衣服不是太脏,只需要用湿毛巾擦一下,对于油渍则可以用汽油或医用酒精稍微擦一擦,然后将擦过的衣服拿到外面阴干,一定要将汽油或医用酒精挥发完毕后再收起来。2、如果宝宝的衣服太脏的话,则要用水洗,先将羽绒服放在洗...

  Ⅰ.宝宝羽绒服怎么洗

  1、如果宝宝的衣服不是太脏,只需要用湿毛巾擦一下,对于油渍则可以用汽油或医用酒精稍微擦一擦,然后将擦过的衣服拿到外面阴干,一定要将汽油或医用酒精挥发完毕后再收起来。

  2、如果宝宝的衣服太脏的话,则要用水洗,先将羽绒服放在洗衣盆里面泡十分钟,稍微放一些消毒剂,给宝宝选择消毒剂也要注意,一定要选择比较柔和的消毒剂。

  3、衣服泡好后,用儿童洗衣皂轻轻抹在羽绒服比较脏的地方,然后轻轻的搓一下,也可以用小软刷子稍微刷洗一下,用清水过一遍后再看看衣服有没有彻底洗干净。

  4、最后放一些儿童洗衣液放在盆里,用温水泡开,并将衣服放入其中浸泡,之后将衣服搓洗干净,特别是领口、袖口等,再用清水漂洗几次,一定不能让洗衣液残留在衣服上。

  5、将洗干净的衣服放在通风处阴干,等到衣服干到大约百分之八十左右,用小木棒轻轻拍打,将羽绒拍散开来,最后把羽绒服收起来等到来年在穿。

  Ⅱ.鸭绒羽绒服怎么洗

  1、羽绒服可以用白醋来清洗,将白醋,洗衣液以及清水进行混合且装入喷瓶里,然后将羽绒服铺平后往上面喷水,接着用干净毛巾擦干。

  2、还可以在羽绒服表面涂抹洗衣液,然后用浴球揉搓出泡沫,即可用温水清洗干净。

  3、或者是直接将羽绒服送进干洗店进行清洗。

  Ⅲ.机洗羽绒服怎么洗最好

  1、30度水温漂洗。先将羽绒服放入冷水中浸泡20分钟,让羽绒服内外充分湿润。将洗涤剂溶入30度的温水中,再将羽绒服放入其中浸泡一刻钟,然后用软毛刷轻轻刷洗。漂洗也要用温水,能够利于洗涤剂充分溶解于水中,可使羽绒服漂洗得更干净。

  2、使用洗衣粉浓度不能过高。如果一定要用洗衣粉清洗羽绒服,通常两脸盆水放入4至5汤匙洗衣粉为宜,如果浓度过高,难以漂洗干净,羽绒中残留的洗衣粉,会影响羽绒的蓬松度,大大降低保暖性。

  3、最好使用中性洗涤剂。 中性洗涤剂对衣料和羽绒的伤害最小,使用碱性洗涤剂,如果漂洗不净,残留的洗涤剂会对羽绒服造成损害,并且容易在衣服表面留下白色痕迹,影响美观。去除残留碱性洗涤剂,可在漂洗两次之后,在温水中加入两小勺食醋,将羽绒服浸泡一会儿再漂洗,食醋能中和碱性洗涤剂。

  4、不能拧干。羽绒服洗好后,不能拧干,应将水分挤出,再平铺或挂起晾干,禁止曝晒,也不要熨烫,以免烫伤衣物。晾干后,可轻轻拍打,使羽绒服恢复蓬松柔软。

育儿相关推荐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