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奇斗艳是什么意思

原创
①争奇斗艳是什么意思1、争奇斗艳:指百花竞放,十分艳丽,互相争斗,多形容花与女子。2、出处:(1)宋·吴曾《能改斋漫录·方物·芍药谱》:“名品相压,争妍斗奇,故者未厌,而新者已盛。”(2)《小松树》:“那些争奇斗艳的野花,五颜六色,一丛丛,...

  ①争奇斗艳是什么意思

  1、争奇斗艳:指百花竞放,十分艳丽,互相争斗,多形容花与女子。

  2、出处:

  (1)宋·吴曾《能改斋漫录·方物·芍药谱》:“名品相压,争妍斗奇,故者未厌,而新者已盛。”

  (2)《小松树》:“那些争奇斗艳的野花,五颜六色,一丛丛,一簇簇,可好看了!”

  3、用法:作谓语、定语;用于花卉。

  4、近义词:争妍斗艳、尽态极妍 。

  ②嫑忈是什么意思

  1、嫑忈,拆开来就是“不要二心”,所以网上有人用这两个字暗示谈恋爱要一心一意,不能移情别恋。

  2、嫑拼音biáo,释义:方言,不要:嫑着急;农谚:“天旱~望圪㙮云,女穷~望娘家人。”

  3、忈拼音:rén,释义:意思与仁字相同。仁爱;敬辞,用于对对方的尊称;姓;果核或果壳最里头较柔软的部分,大多可以吃。

  ③where是什么意思

  1、where作为副词意思是:在哪里;到哪里;处于哪种情形;到那(地方);在那里;在该处;在该情况下;作为连词意思是:(在)…的地方;(在)…情况下;作为代词意思是:地方;场所哪里。

  2、例句:Right then, where do you want the table to go?那好吧,你要把桌子放在哪里呢?

  ④梦到家中被盗是什么意思

  1、预示着生意会兴隆。梦见小偷和土匪进入室内梦见家里被盗,预示着生意会兴隆。

  2、预示着要出事故。梦见小偷或土匪袭击自己,预示着要出事故。

  3、预示着爱情很难如愿。梦见家遭小偷,预示着爱情很难如愿。

  4、预示着将有凶事发生。梦见被小偷追赶,预示着将有凶事发生。

  5、预示着夫妻可能会离异。女人梦见家里被盗,由于女人的钱财来自于丈夫,因此这预示着夫妻可能会离异。

  6、预示着幸福和物质财富的增加。孕妇梦见家里被盗,预示着幸福和物质财富的增加。

  ⑤手机的飞行模式是什么意思

  1、飞行模式又叫航空模式,是在乘坐飞机时必须关掉手机,以免手机信号的发射和接受对飞机飞行造成影响,有某些手机里就自带了这个功能,可以关闭掉SIM卡的信号收发装置。飞行模式是关闭电话通信功能,即不能接打电话发短信,与基站没有信号联系,也不试图联系基站。

  2、因为手机信号会干扰飞机上的电子设备,所以飞机上不允许打开手机,而这种模式下关闭了手机信号的有关功能,手机可以开着继续使用其它功能,如查看电话本、欣赏手机上的文章、电影等。 所以叫飞行模式。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