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炉蛋挞如何做

原创
(1)微波炉蛋挞如何做1、食材:鸡蛋3个、150g水、适量白糖、200g牛奶一盒、面粉100g、酥油适量、盐适量。2、把3个鸡蛋,1个蛋黄磕入碗中,搅匀;将150克水烧开,加入白糖,化成糖水;3、把蛋黄液、糖水、半杯炼乳倒在一个容器中,充分...

  (1)微波炉蛋挞如何做

  1、食材:鸡蛋3个、150g水、适量白糖、200g牛奶一盒、面粉100g、酥油适量、盐适量。

  2、把3个鸡蛋,1个蛋黄磕入碗中,搅匀;将150克水烧开,加入白糖,化成糖水;

  3、把蛋黄液、糖水、半杯炼乳倒在一个容器中,充分搅拌后放入冰箱冷藏,备用。

  4、把酥油、少许盐、发酵粉、面粉和适量的水充分混合,和成面团,分成12等份,并在面板上压成圆形;

  5、把压扁的面团放在蛋挞模具里,整好边。从冰箱里拿出蛋黄液,并均匀的倒入蛋挞皮中,大经8分满即可,进微波炉,设定温度200度,20-25分钟即可。

  (2)菠萝的营养价值好处和坏处

  1、菠萝的好处。

  (1)菠萝蜜是一种有药用价值实际效果的新鲜水果。菠萝蜜含有维C。服用后具备清热去火,生津解渴,健脾开胃健脾胃的作用,服用菠萝蜜对肾炎,高血压病人有好处。并且菠萝蜜中的成分,可以缓解疲劳,改进胃口。

  (2)菠萝蜜具备养颜美容的实际效果。菠萝蜜的丰富多彩的维生素可以合理的消除面部斑点,推动皮肤基础代谢,使皮肤展现健康美丽。皮肤暗沉的人坚持不懈服用菠萝蜜,能够具有嫩肤美白的功效。

  (3)菠萝蜜可以推动我们的消化。菠萝蜜的清新口味有益于提高我们的胃口,另外能够推动消化道消化吸收,进而做到协助消化的功效。

  2、吃菠萝的弊端。

  (1)菠萝蜜中有一种带有氨的物质,可以造成血管和平滑肌的强烈收拢、提升血压进而造成我们产生头痛等病症。

  (2)菠萝蜜的成分,对我们的皮肤、口腔粘膜有一定刺激。因此 服用过多的菠萝蜜,通常感觉口腔瘙痒不适感。

  (3)有一部分人要对菠萝蜜有过敏症状,服用后出現轻和重不一的过敏症状。

  (3)吃菠萝的好处

  1、消除水肿。

  菠萝能够溶解掉阻塞于组织中的纤维蛋白和血凝块,可以改善我们的血液循环,消除炎症和水肿。

  2、减肥。

  菠萝的汁能有效的酸解脂肪,而对于我们身体中的脂肪有一定的消除作用,从而起到减肥的效果。

  3、助消化,促进食欲。

  菠萝中含有某种营养物质,这种营养物质可以使菠萝产生一定的香味,从而刺激唾液的分泌,还能起到促进食欲的功效。

  4、去油腻,清理肠胃。

  菠萝中所含的蛋白质分解酵素可以分解蛋白质及助消化,可以去除吃肥肉的油腻感,达到清理肠胃的效果,对我们的身体是非常好的。

  5、保健。

  经常吃菠萝可以降低血压,稀释血脂,而且经常吃菠萝还能预防脂肪的沉积。 

  6、消除感冒。

  感冒之后会产生一系列的生病的症状,这个时候喝上一杯菠萝汁,能起到降温的效果,对缓解病情有很大的好处。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