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电线管规格

原创
(一)pvc电线管规格1、按PVC电线品种分为硬质管、半硬质管和波纹管;按电线特性分为轻型、中型、重型、超重型;2、按电线温度等级分为25型、05型、90/-25型等。3、pvc电线管公称外径规格,分别为:Φ16、Φ20、Φ25、Φ32、Φ...

  (一)pvc电线管规格

  1、按PVC电线品种分为硬质管、半硬质管和波纹管;按电线特性分为轻型、中型、重型、超重型;

  2、按电线温度等级分为25型、05型、90/-25型等。

  3、pvc电线管公称外径规格,分别为:Φ16、Φ20、Φ25、Φ32、Φ40、Φ50、Φ63、Φ75、Φ110。

  (二)pvc是什么材质

  1、PVC材料即聚氯乙烯,它是世界上产量最大的塑料产品之一,价格便宜,应用广泛,聚氯乙烯树脂为白色或浅黄色粉末,单独不能使用,必须经过改性。PVC为无定形结构的白色粉末,支化度较小,对光和热的稳定性差。

  2、根据不同的用途可以加入不同的添加剂,聚氯乙烯塑料可呈现不同的物理性能和力学性能。在聚氯乙烯树脂中加入适量的增塑剂,可制成多种硬质、软质和透明制品。

  (三)pvc管笛子的做法

  1、选择合适的管子。PPR管比PVC的声音好。

  2、G调笛用外径25毫米*壁厚35毫米的管子。长度可参考现有的竹笛。

  3、网上有很多PPR、PVC制作的实例,我照做过未成功。还是自己试验3 4支后音准才过关的。

  4、孔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音量小)。一般以八、九毫米较为合适(我做的有10毫米)。

  5、吹孔音偏高,斜着在下端向内削修,偏低斜着在上端向内削修,注意不可改变表面孔的形状和尺寸。

  6、先挖吹孔,其次校音孔,再其次音孔,最后膜孔。

  7、孔距可参考网上的资料,参考现有竹笛。

  8、高音、超高音好不好吹与尾端校音孔有一定关系。

  9、准备一台电子校音器用来校音,不能凭自己的耳听来确定。

  10、自制的笛子音准是第一位的,音准不好,其它都免谈。

  (四)PP板和PVC板的区别

  PP板和PVC板的区别如下。

  1、颜色区别:

  PP材料不能做透明的,常用颜色为原色(PP材质的自然色)、米灰色、瓷白等。PVC颜色较丰富一般有深灰、浅灰、米黄、象牙、透明等。

  2、重量区别:

  PP板比PVC板密度小,PVC密度更高一点,所以PVC比较重。

  3、耐酸碱程度:

  PVC的耐酸碱程度比PP板会更好一些,但是质地较脆且硬,抗紫外线辐射,能长时间经受住气候变化,不易燃,有轻毒性。但是PP板是不防紫外线的,太阳光长时间照射会变色。

  4、温度区别

  国产品牌:PP的承温范围大概是0至80摄氏度,PVC的范围是0至60摄氏度。

  进口品牌:PP的承温范围大概是0至100摄氏度左右,PVC的承温范围是-40到95摄氏度。

  (五)pvc水管胶水水管怎么拆除

  1、热熔或者是掐断换新的,又或者找专业人员上门修理,但专业人员上门修理应该也是采取者两种方法。

  2、PVC-U给水管专用胶粘剂是PVC原材料溶解于特殊的溶剂而制成的一种胶液,当PVC-U产品表面涂上胶粘剂后,就会呈现膨润状,如与另一PVC产品的密接时。

  3、可以使二者表面的PVC分子之间产生相互扩散溶解粘连作用,待溶剂挥发后,PVC产品二者的连接面便粘接为一体。PVC-U管道的胶粘连接就利用此原理来进行连接的。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