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怎么调爆光

原创
1)抖音怎么调爆光1、首先我们进入到抖音短视频APP之中,在主界面点击底端的“+”选项从而进入到拍摄界面,在拍摄界面,我们就可以在屏幕底端找到“影集”功能。2、打开“影集”功能之后我们就会进入到“影集”界面,在该界面我们就可以找到“双重曝光...

  1)抖音怎么调爆光

  1、首先我们进入到抖音短视频APP之中,在主界面点击底端的“+”选项从而进入到拍摄界面,在拍摄界面,我们就可以在屏幕底端找到“影集”功能。

  2、打开“影集”功能之后我们就会进入到“影集”界面,在该界面我们就可以找到“双重曝光”的特效模板了,点击“使用”按钮然后完成视频素材的导入。

  3、接着根据提示,我们就可以完成视频素材的编辑了,编辑完成进入到发布界面,在该界面填入话题和内容,然后点击“发布”按钮即可进行发布了,非常方便快捷。

  2)电脑的亮度怎么调

  1、方法一:笔记本电脑上或者台式显示器一般都有一个可以直接调节屏幕亮度的按钮,形状是类似于一个太阳放光的图示,按住就可以进行调节了。

  2、方法二:点击电脑桌面左下角的开始按钮,选择控制面板。选择外观和个性化。在打开页面中,选择显示。在打开页面的左侧栏里,选择调整亮度。这时,在页面的下方有一个屏幕亮度的滑动工具条,拖动就可以进行屏幕亮度的更改了。

  3、方法三:右键单击桌面,选择个性化。在打开的页面左侧栏中,选择显示选项。在打开页面的左侧栏里,选择调整亮度即可。

  3)电视倒屏怎么调回来

  1、如果遥控器没有数字键,那就需要使用多屏互动功能,先在手机上下载安装TCL多屏互动2.0.1,然后通过路由器和电视机连接。(同一局域网即可,一般wifi连接比较方便)在手机端打开遥控器。

  2、使用遥控器调出设置功能,调出图像设置,把光标移动到对比度调整栏(不要点OK)。

  3、用手机在多屏互动的扩展功能遥控器界面输入数字1950进入工程模式(有数字键的遥控器可以直接用遥控器输入)。

  4、进入工程模式后找到service menu菜单,进入后找到project id菜单,

  5、然后用遥控器的左右按钮调整project id数据。在调整ID的过程中,菜单下面的信息中的电视型号会随着ID数字的变化而改变,这时你就可以找到你的电视机型来确认你系统的project id了。

  6、调整好正确的project id后,退出工程模式,重启电视OK啦!

  4)凉皮怎么调汁

  1、选两种辣椒沫,一种是颗粒比较大的,一种则是沫状的,将两种辣椒沫混合在一起,放入八角、大葱段、香叶、生姜片。

  2、锅中放油烧熟(油:辣椒沫=2:1),关火将油放凉至7成热,先淋上一勺油浇在辣椒碗里搅拌均匀,这样做的目的是防止泼油时烧焦辣椒沫,然后将锅中剩余的油全部浇在碗里,搅拌均匀即可,一碗油泼辣子红油就制作完成了。

  3、晾凉了,放在无水无油带盖的小碗中,备用。

  5)甘蓝菜包子馅怎么调

  1、准备食材:甘蓝一个;十三香适量;香油1勺;玉米油2勺;盐适量;姜粉1勺。

  2、甘蓝里先放油,两种油一起放里(我觉得香油是灵魂,如果不吃的可以省略),防止出水,搅拌均匀后,放入十三香,盐,姜粉等调料。

  3、先放油,搅拌均匀在放盐等调料,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