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水制作的方法

原创
一)泡泡水制作的方法1、准备材料:杯子2只,袋泡茶1袋,白糖适量,开水,洗涤剂。2、取一只杯子倒入开水,放入袋泡茶。3、在空杯子里加入1-2匙白糖,倒入一些洗涤剂,倒入茶水,用筷子搅拌一下,泡泡水制作好了,用这种泡泡水吹出的泡泡大而且不易破...

  一)泡泡水制作的方法

  1、准备材料:杯子2只,袋泡茶1袋,白糖适量,开水,洗涤剂。

  2、取一只杯子倒入开水,放入袋泡茶。

  3、在空杯子里加入1-2匙白糖,倒入一些洗涤剂,倒入茶水,用筷子搅拌一下,泡泡水制作好了,用这种泡泡水吹出的泡泡大而且不易破。

  二)自热米饭制作的方法

  1、是普通大米经过高温抄菌或者脱水。直接加热可以吃,经过高温杀菌保质期最长9个月。需要加水然后再加热的是脱水70%的熟米饭,保质期较前者更长。

  2、就是普通的大米,然后经过高温杀菌或者脱水。直接加热可以吃的,是经过高温杀菌的自热米饭,保质期最长9个月。需要加水然后再加热的是脱水70%的熟米饭,保质期较前者更长。

  3、自热米饭带有一个发热包,遇到水后在3至5秒钟内即刻升温,温度高达150度以上,蒸汽温度达200度,最长保温时间可达3小时,很容易将生米做成熟饭。发热过程无任何污染,而且成本低廉,但有一定的安全隐患。

  4、传统方便食品需要开水浸泡才能食用,一些特殊人群,如野外探险、旅游、部队以及民警执行任务等,如果没有开水就无法食用。自热米饭食用时不用开水,不用火电,撕开外包装,将里面自带的纯净水包倒在发热包上,水和发热包就会自动混合升温,将米饭和菜肴蒸熟。8至15分钟即可食用。

  三)鸡翅制作的方法和技巧

  1、食材:鸡翅中12个、?白糖10g、老抽5g、姜蒜10g、辣椒5g、花椒3g、?八角2g、盐6g、料酒7g、植物油50g

  2、鸡翅洗净后,用小刀在鸡翅上划两道,姜蒜切片。鸡翅放入沸水中焯一下,洗净。

  3、放油入锅(油比平时炒菜稍多些),8成热时向油锅内放入2勺白糖,炒到白糖融化(起泡,待泡沫消退白糖变成金黄色时,放入洗干净的鸡翅),中火翻炒,直到每块鸡翅变成漂亮的金黄色。

  4、姜蒜片,花椒、八角和干辣椒炒香,再放入盐少许、料酒、老抽1小勺炒几分钟。

  5、放入一些热水,水量要淹没鸡翅。用中火把鸡翅炖烂,汤汁变少时改大火把汁收浓,以不干锅为准。

  四)扇贝肉制作的方法

  1、辣炒扇贝肉

  辣炒扇贝肉特别好吃,在炒制时提前把三百克扇贝肉用清水泡制半小时,取出以后用清水洗净,再准备两三个红辣椒,在锅中放油以后把切碎的辣椒放入,炒一会再把扇贝肉放进去,加入蚝油和生抽以及食用油,炒制三到五分钟以后就能出锅。

  2、蒜蓉粉丝蒸扇贝肉

  蒜蓉粉丝蒸扇贝肉也很好吃,在蒸制的时候,要把粉丝提前用温水泡一下,铺在盘子的底部,然后再把洗好的扇贝肉放入粉丝上面,最后用葱姜蒜末和剁椒以及蒸鱼豉油和蚝油以及少量的白糖和食用油等制成调味汁,最后把制好的调味汁浇在扇贝肉上,上蒸锅蒸制就可以了。

  3、扇贝肉做海鲜汤好吃

  扇贝肉做海鲜汤也特别好吃,制作时需要扇贝肉两百克,黄油适量,柠檬半个,另外蒜、姜与香葱和椰浆等适量,最后还需要准备一百五十克高汤。把黄油放在锅中加热以后把葱姜蒜末放入炒香,再把扇贝肉放入,接着放入椰浆与高汤,煮开以后再把彩椒丝以及柠檬汁,调匀以后即可出锅。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