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泡椒鸭爪做法

原创
①最简单的泡椒鸭爪做法1、将鸭掌洗干净,把水沥干,备用。2、水烧开,放入鸭掌,加入白醋和少许盐,煮15-20分钟左右(煮熟)后,放入凉水中浸泡。3、在重新做一锅水,水量没过鸭掌,加入白醋,料酒,糖盐,野山椒,姜片,花椒,煮开后晾凉。4、将煮...

  ①最简单的泡椒鸭爪做法

  1、将鸭掌洗干净,把水沥干,备用。

  2、水烧开,放入鸭掌,加入白醋和少许盐,煮15-20分钟左右(煮熟)后,放入凉水中浸泡。

  3、在重新做一锅水,水量没过鸭掌,加入白醋,料酒,糖盐,野山椒,姜片,花椒,煮开后晾凉。

  4、将煮熟的鸭掌放入晾凉的水中,泡制一天左右即可食用。

  ②最简单的自制番茄酱

  1、材料:西红柿6个、冰糖60克、柠檬大半个。

  2、西红柿洗好后在顶部划十字。用刀把西红柿的蒂和周围硬的部分用小刀扣出来扔掉。水开后放入焯水2-3分钟。

  3、焯水后的西红柿皮很容易去除。把皮剥掉切小块。放入锅里。

  4、中大火熬煮至沸腾加入半颗柠檬汁。

  5、继续收干。中小火一直熬。期间可以用勺子搅拌下,把大颗粒的用勺子压碎。熬到浓稠即可。

  6、待凉透后密封装罐。

  ③学唱歌最简单的方法

  1、从呼吸练习开始:

  呼吸练习可以让你更好地控制你唱歌的音调和持续时间。那些能够深呼吸并持续不断地保持好声音的歌手都经常做呼吸练习。

  练习打开你的喉咙。放松,像鱼出水面一样张开下巴。开始活动一下面部肌肉。

  在热身前尝试以下呼吸练习:

  (1)先深呼吸吸入几口空气。想象一下,当你吸入空气时,空气真的很重。

  (2)让呼吸落在你的肚脐下,进入你的横膈膜。呼气,重复几次。

  (3)拿一根轻的枕头羽毛,练习用气息让它漂浮在空气中,有点像你在用气流摇动羽毛一样。慢慢地把羽毛吹到很高的地方,然后试着让它飘在那里。

  (4)在你吹羽毛时,不要让你的胸部塌陷,尽量保持空气从隔膜中流出。

  2、开始热身:

  你的声带是一块肌肉,就像你的二头肌在你做任何举重之前都需要伸展一样。你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对声带进行热身。

  练习你的主要音域,从中间的C开始,在练习上升音阶前先练习半音为单位向下移动的音阶。在你真正唱歌之前不要强迫自己,试着慢慢移动。当你不断练习不断暖嗓时,你会更好地把音阶上所有的音符都清楚地表达出来。

  注意,你将开始做C-D-E-F-G-F-E-D-C(1-2-3-4-5-4-3-21)和移动上或下半音为每个新的练习音阶。

  3、找到你的音域:

  你的音域是,你能在最低和最高音调之间唱出的所有音高量度。

  你可以尝试任何数量的古典音阶(你可以通过简单的网络搜索就可以很容易地找到它们),看看底部的哪些音符和顶部的哪些音符对你来说是不可能清晰地唱出来的。

  4、试着录一首你喜欢的歌:

  确保周围环境是安静的,你的声音是录音机能听到的真实声音。唱歌结束后,检查你是否:

  (1)清楚地咬字,特别是元音。在开始的时候,就要通过练习来调整好咬字,并运用到实际唱歌中。

  (2)正确呼吸。遇到难唱的部分需要你配合呼吸练习来把声音拉长。当然你也需要好好休息一下声带,不要疲于练习。

  5、多喝水:

  喝温水记住是温水,它的效果最佳,因为这样你的身体会吸收水分,会使你的声带松弛。在唱歌之前,不要喝乳制品或浓饮料、冰沙等。

  6、每天练习:

  每天,练习你的呼吸练习、热身和录音。倾听你的声音中没有的部分,然后继续反复练习。可能要花几个星期的练习才能让一首歌掌握透彻,不要偷懒哦。

  ④火场中防止烟气危害最简单的方法是

  1、火场中防止烟气危害最简单的方法是用湿毛巾或衣服捂住口鼻低姿势沿疏散通道逃生。

  2、逃生中要注意防止烟毒:据资料表明,火灾死亡人数中80%是由于烟毒引的。因此,逃生时要加强个人防护,防止和减少烟气的吸入。可采取用水打湿衣服捂住口鼻,若一时找不到水,可用饮料代替;逃生行动中,应采用低姿行走,以减少烟气对人体的危害。

  ⑤山药最简单的吃法

  1、把买来的山药用水冲清下表面的泥,然后用刀去皮。

  2、山药和红萝卜切成小薄块状用碗装着备用。

  3、青辣椒洗净,切成丝。

  4、锅中放油,油热后倒入山药和红萝卜,然后再放入青椒丝,翻炒片刻即可。

  5、最后加入盐翻炒均匀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