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色素的方法

原创
①去黑色素的方法1、西红柿西红柿有去黑色素的功效,想要排出体外的黑色素是可以每天喝一杯鲜榨番茄汁,有着美白去黑并且可以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功效。西红柿还可以和玫瑰一起捣碎了敷面膜来帮助美白。2、柠檬柠檬也是有着美白去黑的作用,像使用柠檬是可以帮...

  ①去黑色素的方法

  1、西红柿

  西红柿有去黑色素的功效,想要排出体外的黑色素是可以每天喝一杯鲜榨番茄汁,有着美白去黑并且可以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功效。西红柿还可以和玫瑰一起捣碎了敷面膜来帮助美白。

  2、柠檬

  柠檬也是有着美白去黑的作用,像使用柠檬是可以帮助美白的,柠檬的美白的作用是很强的,像可以直接使用柠檬切片后直接贴敷在脸上来帮助美白祛斑。但是要注意柠檬的使用最好是在晚上的时候用,第二天要注意防晒,因为柠檬美白有一定的光敏性。

  3、益母草

  益母草是能够活血美白的,可以使用新鲜的益母草,先将新鲜的益母草清洗干净然后加入牛奶一起捣碎后敷在脸上。益母草是有着很好的活血的作用,加入牛奶后是能够美白养颜的,并且能够很好的治疗脸上的斑,有着祛斑的作用。

  4、黄瓜

  黄瓜也是能够去除黑色素的食物,多吃黄瓜能够抑制身体里的黑色素起到美白养颜的作用,黄瓜不仅可以吃来美白同时黄瓜还能够外用起到美白的作用。黄瓜有着很好的美容养颜的作用,黄瓜可以直接贴敷在脸部来帮助保湿美白。

  5、醋

  醋是可以帮助美白的,使用使用醋洗脸是能够起到很好的美白的功效。使用醋来帮助祛除黑色素最好使用白醋,使用方法是可以在洗脸的水中加入几滴食用白醋,长期使用是可以帮助减少脸上皮肤的黑色素的沉着起到淡化脸上色斑的作用。

  ②用什么洗脸去黑色素快

  1、柠檬牛奶护肤:柠檬加牛奶的双效美白,很适合油性和中性肌肤的MM使用。一杯新鲜牛奶,加入一汤匙柠檬汁,搅拌调和之后便可涂在脸上,15分钟后,将脸洗净,按摩一下脸部。

  2、芦荟护肤:准备好一个新鲜的芦荟叶子,将它去刺洗净,然后准备半根黄瓜、鸡蛋清和珍珠粉、面粉,把芦荟和黄瓜放入榨汁机中榨汁,然后倒入面膜碗中,再加入蛋清、珍珠粉和适量的面粉,将它们调和成糊状,以涂在脸上不会留下来为准,每周敷1~2次就能达到很好的护肤效果。

  3、VC护肤:取五片维生素C,把它碾成粉末,维C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然后把维生素C粉末和适量矿泉水倒进喷雾瓶里充分摇匀。然后用摇匀的喷雾瓶对脸部进行喷雾,长期使用的话可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将氧化的黑色素还原,达到护肤的效果。

  4、注意饮食。平时要多饮水,多吃新鲜蔬菜、山楂、胡萝卜,少吃食盐,以减少黑色素的形成。

  ③怎么去黑色素沉淀

  1、避免接触紫外线,黑色素的形成和紫外线息息相关,所以平时我们要减少强烈阳光的接触,特别是中午12:00后几个小时,阳光是最强烈的。出门要戴防晒伞,涂防晒霜什么。除此之外,我们日常接触的电子产品辐射中也带有对皮肤不良的成分,应加以注意。

  2、少摄入富含酪氨酸的食物,黑色素是由酪氨酸经酪氨酸酶的作用转化而来的。如果酪氨酸摄入少了,那么合成黑色素的基础物质也就少了,皮肤就可以变白了。所以应少吃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如马铃薯、红薯等。

  3、良好的生活习惯,身体是很敏感的,一点点小的伤害都会有所反应,如果疾病反应在皮肤上,就会表现出晦暗、炎症、色斑等。所以要想保养皮肤,一定要在平时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特别是不能熬夜,会导致不少黑色素沉积。除此之外,三餐起居要尽量规律,早睡早起。每顿七、八分好就行,晚上九点后不要吃东西了,食物都是带点毒的,特别是甘肥厚腻的。劳逸结合,避免过劳,适当运动,培养一个好体质,就会光鲜照人。

  4、黄瓜粥,取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一日二次温服,可以润泽皮肤、祛斑、减肥。现代科学研究证明,黄瓜含有丰富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糖类、蛋白质以及芥、磷、铁等营养成分。经常食用黄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肤。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