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豆类沙拉

原创
(一)怎样做豆类沙拉1、一罐头玉米,一罐黑豆以及其他豆类,洗干净(勤快的家庭主妇可以买生豆子来煮,水煮后捞起即可。懒的就买罐头的,开罐即是,当然要确保开罐后把里面多余的盐分冲洗干净后再使用)。2、一个绿椒,一个红椒,切成小方块状,一个西红柿...

  (一)怎样做豆类沙拉

  1、一罐头玉米,一罐黑豆以及其他豆类,洗干净(勤快的家庭主妇可以买生豆子来煮,水煮后捞起即可。懒的就买罐头的,开罐即是,当然要确保开罐后把里面多余的盐分冲洗干净后再使用)。

  2、一个绿椒,一个红椒,切成小方块状,一个西红柿,半个红洋葱,同样切成小方块,切蒜末,配一点麻油,切香菜,取一个大碗所有东西混在一起。

  3、然后调汁,在一个小碗里,将半个柠檬挤成汁,然后加入两勺橄榄油,一小勺孜然粉,半小勺辣椒粉,一小把盐和黑胡椒,搅匀做酱汁。把酱汁倒入大碗里,混均匀,放在冰箱,1小时之后就可以食用了。

  (二)怎样做猪皮冻

  1、将猪皮清理干净放入锅中,加入姜片、料酒焯水,捞出后用刀将猪皮上的肥油刮干净,切成丝用冷水清洗干净。

  2、锅中加入大半锅清水,放入清洗好的猪皮丝,倒入料酒、小葱结后开大火盖上盖子进行炖煮。

  3、炖到汤汁呈白色后开小火炖至汤汁变少把葱姜挑出来,将炖好的猪皮丝连汤一起倒入模具,待凝固后倒扣出来切成合适大小的块即可。

  (三)怎样做中国结

  1、先捏住绳子中间位置,把绳子捏出三个环,然后排成十字形,下端未成环的绳自然摆放。

  2、把中间的那个环弯下,让它压住右边的环上。

  3、把右边的环往左边翻压,同时压住中环和中线,并在左端露出环端。

  4、把中绳的下端往上折翻,压在右环的上面,同时要确保原先其他环的形状不能发生改变。

  5、将左环(即是尚未进行任何操作剩下的那个环)往右翻下,压在上一步上翻中绳的上面,同时继续往右穿过原先下压的中环。

  6、到了这一步,我们的环上下左右就出现了4个头,这时4头平均用力,将三个环和中绳向四周拉紧。

  7、继续用同样的办法将三个环以及中绳以相反的方向翻压再穿出,这时候的环还是松散着的。

  8、最后参考第6步,将四头往四周均匀用力拉紧,这时我们的中国结圆满完成。

  (四)怎样做清蒸桂鱼

  1、姜切片,大葱切细丝,朝天椒切小段,备用。

  2、桂鱼去鳞去内脏,洗净,用厨房纸将鱼擦干,在鱼身上用刀横着划几条刀口方便入味。

  3、在鱼身上抹盐、料酒、姜片,在鱼肚子里放入姜块和葱头撑出形状,腌十分钟。

  4、蒸锅冒蒸气后放入腌好的鱼,中火蒸约十分钟。

  5、关火后鱼不忙取出,用余热再蒸五分钟。

  6、海鲜酱油倒一点水调匀,倒在取出的鱼身上,再放上朝天椒段,最后放上葱丝。

  7、炒锅烧至冒烟,倒入色拉油烧辣,将热油淋在鱼身上即可。

  (五)怎样做丸子白菜汤

  1、肉糜200克,大白菜200克,粉丝一把。

  2、色拉油两大匙,热高汤五杯,芝麻油一小匙; (A)盐1/3小匙,淀粉两小匙,绍酒一小匙; (B)胡椒粉1/4小匙,精盐一小匙,味精1/4小匙。

  3、肉糜加入调料(A)拌匀,搅打一下挤成肉丸。

  4、大白菜洗净切成粗丝,粉丝用热水泡软,再用冷水冲凉待用。

  5、将大白菜放入抹过色拉油的大碗中,加盖高火4分钟。

  6、再加入粉丝、热高汤、肉丸子及调料(B),加盖高火10分钟,淋上芝麻油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