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国旗怎么弄

原创
(一)头像国旗怎么弄1、在微信小程序,搜:头像小助手这个小程序,就是用它制作的。2、进入后,找到【国旗头像】这个功能3、进入后,可以看到自己的微信头像右下角,自动加上了国旗。4、如果想加其他图标,可以点【自定义图标】自己从本地上传。5、确认...

  (一)头像国旗怎么弄

  1、在微信小程序,搜:头像小助手 这个小程序,就是用它制作的。

  2、进入后,找到【国旗头像】这个功能

  3、进入后,可以看到自己的微信头像右下角,自动加上了国旗。

  4、如果想加其他图标,可以点【自定义图标】自己从本地上传。

  5、确认好效果后,点【保存】生成的头像就保存到了手机相册。

  6、最后替换做微信头像就可以了。

  (二)萝卜酥肉汤怎么弄

  1、主料:猪五花肉300克、鸡蛋两个、白萝卜500克。

  2、调料:干豆粉100克、料酒10克、精盐12克、花椒2克、姜10克、鲜汤1500克、葱花2克,菜油1000克(耗100克)。

  3、制作方法:萝卜去皮,切成三厘米大的块。将去皮五花肉洗净斩成二厘米见方的丁。鸡蛋、干细豆粉、盐调成蛋豆粉。姜拍破、葱挽结。

  4、锅置旺火上,放油烧至七成热,将肉丁与蛋豆粉拌匀,用手将上糊后的肉丁抖放油锅炸至皮酥成浅金黄色,捞起即成酥肉。

  5、将酥肉放入大铝锅内,加鲜汤用旺火烧沸撇去浮沫。加盐、料酒、花椒、姜、葱、萝卜转用小火煨粑,捡去姜、花椒、葱不用,加味精,起锅舀入汤碗内,撒上葱花即成。

  (三)电脑如何重置怎么弄回原来的软件

  1、要恢复的软件在系统盘C盘,那在重置电脑前需要把C盘要恢复的软件先进行备份,重置后就直接还原出来了;如果没有备份,那么软件是没办法还原的。

  2、要恢复的软件在D盘或其它非系统盘,如果重置电脑前把D盘或其它非系统盘要恢复的软件先进行备份,那么要安装的文件没有损坏、删除、移动的情况下,可以直接还原就完全可以运行的。如果损坏了,就不能恢复了。

  3、如果没有备份,直接找到原安装目录,一般是在Program Files或Program Files(x86)文件夹下(D盘或其它非系统盘),找到运行图标,双击运行,能打开的就是可以恢复,有错误提示或没反应的就是不能恢复的了。

  4、借助数据恢复软件进行恢复。

  (四)我的世界30倍掉率怎么弄

  1、获得一把32727级抢夺的钻石剑

  2、1.13+的版本:/give @p minecraft:diamond_sword{Enchantments:[{id:minecraft:looting,lvl:32727}]} 1

  3、1.12-的版本:/give @p minecraft:diamond_sword 1 0 {ench:[{id:minecraft:looting,lvl:32727}]}

  4、获得一把32727级时运的钻石稿

  5、1.13+的版本:/give @p minecraft:diamond_pickaxe{Enchantments:[{id:minecraft:fortune,lvl:32727}]} 1

  6、1.12-的版本:/give @p minecraft:diamond_pickaxe 1 0 {ench:[{id:minecraft:fortune,lvl:32727}]}

科技相关推荐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