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大利亚留学需要注意什么

原创
(一)去澳大利亚留学需要注意什么1、去澳大利亚留学申请方面要注意院校和专业选择,根据个人实力和兴趣选择最优解,明确自身的短板。2、申请时间方面需要提前1年左右的开始准备,在申请通道开放后尽早递交。3、入境方面了解违禁品和危险品事项,按照澳洲...

  (一)去澳大利亚留学需要注意什么

  1、去澳大利亚留学申请方面要注意院校和专业选择,根据个人实力和兴趣选择最优解,明确自身的短板。

  2、申请时间方面需要提前1年左右的开始准备,在申请通道开放后尽早递交。

  3、入境方面了解违禁品和危险品事项,按照澳洲的海关政策准备行李。

  4、澳洲留学生活方面要注意保管个人财务,做好衣食住行攻略。

  (二)澳大利亚属于哪个洲

  1、澳大利亚所属的洲:大洋洲。

  2、大洋洲(Oceania),陆地总面积约897万平方千米,约占世界陆地总面积的6%,是世界上最小的一个大洲。除南极洲外,是世界上人口最少的一个大洲,位于太平洋中部和中南部的赤道南北广大海域中,在亚洲和南极洲之间,西邻印度洋,东临太平洋,并与南北美洲遥遥相对。

  3、大洋洲的英文名称是Oceania ,意思是“被大洋环绕的陆地”,其中“Ocean”表示“大海”,后缀 -ia 表示土地。这一名称出现于1812年,由丹麦地理学家马尔特·布龙(Malte-Brun)杜撰。英文“Australia”有时也可作为大洲名使用,但其所指范围比Oceania小,不包含美拉尼西亚、密克罗尼西亚和波利尼西亚地区。

  (三)澳大利亚地理位置

  澳大利亚(Australia)位于南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由澳大利亚大陆和塔斯马尼亚岛等岛屿和海外领土组成。它东濒太平洋的珊瑚海和塔斯曼海,西、北、南三面临印度洋及其边缘海。是世界上唯一一个独占一个大陆的国家。 澳大利亚东部隔塔斯曼海与新西兰相望,东北隔珊瑚海与巴布亚新几内亚和索罗门群岛相望,北部隔着阿拉弗拉海和帝汶海与印度尼西亚和东帝汶相望。

  (四)澳大利亚火灾如何发生

  1、高温天气和干旱是林火肆虐的主要原因。

  2、澳大利亚丛林大火(英文:Bush fires in Australia)是澳大利亚炎热干燥季节频繁发生的野外火灾。有大面积的土地每年都会被破坏,并且造成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

  3、特定的澳大利亚本地植物群依赖著丛林大火繁殖,火灾时常交替发生,成为了澳大利亚生态的重要组成部份。对一些桉树和斑克木来说,大火可以使植物种子开裂,从而得以生根发芽。大火也促进了新的植被生成,一些别的物种也能够很快从大火造成的损失中恢复过来。

  (五)澳大利亚海拔

  1、澳大利亚西部高原。大陆上最古老的部分,和古陆台范围大致相符,包括西澳大利亚州、北部地方大部、南澳大利亚州西半部和昆士兰州西北端,约占大陆面积60%。地形平坦,一般海拔200~500米,只有部分山区海拔1000~1200米,其间沙漠与半沙漠占大陆面积的35%。

  2、悉尼海拔在0~200之间,主要城区、港区海拔低于200m,大部在2~50左右。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