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是不是正常体重

原创
Ⅰ:怎么看是不是正常体重1、男性:(身高cm-80)×70﹪=标准体重;女性:(身高cm-70)×60﹪=标准体重2、标准体重正负10﹪为正常体重。3、标准体重正负10﹪~20﹪为体重过重或过轻。4、标准体重正负20﹪以上为肥胖或体重不足。...

  Ⅰ:怎么看是不是正常体重

  1、男性:(身高cm-80)×70﹪=标准体重;女性:(身高cm-70)×60﹪=标准体重

  2、标准体重正负10﹪为正常体重。

  3、标准体重正负10﹪~20﹪为体重过重或过轻。

  4、标准体重正负20﹪以上为肥胖或体重不足。

  5、超重计算公式:超重%=[(实际体重-理想体重)/(理想体重)]×100%。

  Ⅱ:怎么看快递发的是什么东西

  1、不能查看。快递的交寄物品及收件人信息(姓名及地址),属于个人隐私。包裹内的物品信息快递公司不会记录,而且网上也查不到详细信息。快递单号只能查到最基本的东西,如发件城市和收件城市,其它的信息属于快递公司内部信息。

  2、快递单号:

  快递单号包含了快件的详细信息,通常由数字和字母组成,是快递包裹的唯一标识代码。快递单号方便快递公司、发件人以及收件人实时跟踪快件信息。拨打快递单号上面的客服热线进行查询,如果在快递运输的时候标记了什么内容,则可查询到,需要注意的是要使用你快递单上的手机进行咨询,如果是你购物的快递,则可通过购物网站已发货信息进行查询。

  Ⅲ:qq亲密度怎么看

  1、登录手机QQ,在联系人列表中点击要查看亲密度的好友头像。

  2、在个人资料卡页面,点击好友的QQ空间。进入后,可以在页面右上角看到亲密度。

  3、点击亲密度数字,则可以看到与好友的亲密度详情。

  4、亲密度,是QQ空间的功能之一,意思是通过一个具体的分值表现你和好友的互动热度。其计算内容包含个人资料的交集、互访行为、单向互动、共同参与等。

  Ⅳ:星巴克杯子怎么看真假

  1、马克杯一般有不锈钢、骨瓷、陶瓷三种材质,一般马克杯适合在办公室或者家里进行使用。

  2、所有星巴克的杯子底部,最外面的一圈会有一圈英文字母:Made in China Do Not MicroWave……虽然杯子不一样的话英文字母也会有点区别,但字母会达到一圈。

  3、上面提及的一圈英文字母结束后,上面会标明杯子的容量:8fl oz/237 ml、12fl oz/355 ml、16fl oz/473 ml、20fl oz/592 ml,注意星巴克的杯子只有这4种容量。

  4、杯子底部最中间会分为2排标注大写的 STARBUCKS COFFEE ,但是底部是没有印海妖logo的图案。

养生相关推荐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