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瓜最简单的吃法

原创
Ⅰ,青木瓜最简单的吃法1、凉拌青木瓜:准备食材如下:青木瓜1个,小米椒3个,大蒜5瓣,食盐1茶匙,白醋2汤匙,辣椒油1汤匙,花椒油1汤匙,芝麻油1汤匙,生抽3汤匙。具体做法如下:将木瓜清洗干净之后,用削皮刀削去外皮,再将青木瓜用擦丝刀,擦成...

  Ⅰ,青木瓜最简单的吃法

  1、凉拌青木瓜:准备食材如下:青木瓜1个,小米椒3个,大蒜5瓣,食盐1茶匙,白醋2汤匙,辣椒油1汤匙,花椒油1汤匙,芝麻油1汤匙,生抽3汤匙。具体做法如下:将木瓜清洗干净之后,用削皮刀削去外皮,再将青木瓜用擦丝刀,擦成丝,然后装入汤盆,将所有的配料也放一起,然后用筷子搅拌均匀,盛盘即可食用!

  2、糖醋青木瓜丝:准备食材如下:青木瓜1个,白醋20毫升,白糖30克,青椒1根。具体做法如下:将青木瓜去皮,然后擦成细丝,放入汤盆里面,青椒切丝放一起,然后加入20毫升白醋,加入30克白糖,搅拌均匀,盖上盖子腌制30分钟即可!

  3、清炒青木瓜:准备食材如下:青木瓜1个,花生米20克,小米椒2个,食盐1茶匙。具体做法如下:将青木瓜清洗干净,去掉果皮,然后擦成丝,小米椒切碎,接着起锅加油烧热,然后将小米椒放入锅中,小火炒出香辣味,再倒入青木瓜丝,翻炒至变软,然后加入1茶匙食盐,翻炒均匀,最后放入花生米,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Ⅱ,青椒肉丝最简单的做法

  1、食材:瘦猪肉150克,青椒2个,姜、水淀粉、清水、盐、料酒、油、盐、糖、酱油适量。

  2、猪肉切丝,加入少许盐和水淀粉,抓匀,腌几分钟后加入一汤匙清水,抓匀,腌制15分钟。

  3、青椒洗净去蒂,切成和肉丝一样粗细的丝。

  4、开大火烧热油,放入肉丝划散。

  5、炒至肉丝变色后,烹入料酒并放入姜丝,翻炒几下。

  6、放入青椒丝,炒至断生。

  7、倒入芡汁,翻炒均匀后即可。

  Ⅲ,最简单的铝焊接方法

  1、气焊和焊条电弧焊方法,设备简单、操作方便。气焊可用于对焊接质量要求不高的铝薄板及铸件的补焊。

  2、焊条电弧焊可用于铝合金铸件的补焊。

  3、惰性气体保护焊(TIG或MIG)方法是应用最广泛的铝及铝合金焊接方法。

  4、铝及铝合金薄板可采用钨极交流氩弧焊或钨极脉冲氩弧焊。

  5、铝及铝合金厚板可采用钨极氦弧焊、氩氦混合钨极气体保护焊、熔化极气体保护焊、脉冲熔化极气体保护焊。

  Ⅳ,最简单的倒时差方法

  1、首先提前三天按照目的地的作息去生活。

  2、如果往西走,那就出发前几天晚点睡觉。

  3、如果往东走,就试着每天让自己早早上床。

  4、在飞机上依旧要根据目的地的时间进行尝试作息,再次适应。

  5、到国外,白天再困也不要入睡,可以喝咖啡和吃高蛋白食物来提神和补充能量。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