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南瓜卷的做法

原创
1,蔓越莓南瓜卷的做法1、食材:南瓜(去皮和籽净重)285克,中筋面粉约900克90克,水约100克210克,蔓越莓90克,白糖15克,酵母7克。2、南瓜去皮播种,切成小块,放入破壁机,加水100克。把果汁钥匙或酱汁钥匙捣碎,倒进盆里。3、...

  1,蔓越莓南瓜卷的做法

  1、食材:南瓜(去皮和籽净重)285克,中筋面粉约900克90克,水约100克210克,蔓越莓90克,白糖15克,酵母7克。

  2、南瓜去皮播种,切成小块,放入破壁机,加水100克。把果汁钥匙或酱汁钥匙捣碎,倒进盆里。

  3、用剩下的水冲洗破墙器(不要浪费),然后把它倒进盆里。

  4、加入酵母,糖,搅拌。然后放入面粉,揉成光滑的面团。在温暖的地方发酵。

  5、发酵面团。排气。揉成两半。

  6、拿出一块面团。滚成馅饼。加入食用油和越橘。

  7、从长边卷起来。

  8、分成两部分。

  9、从中间切开。

  10、拧成一团,把它放到平底锅里,醒来15到20分钟。将锅炉放入冷水中,供汽20分钟后熄火,2-3分钟后打开盖子,即可。

  2,山药蔓越莓椰蓉球的做法

  1、山药泥160克,奶粉25克,炼乳5克蔓越莓25克,椰蓉25克。

  2、山药蒸熟后去皮捣成泥、蔓越莓切碎备用。

  3、山药泥中加入炼乳(可不加)和奶粉拌匀。山药泥要放到室温后再加入奶粉,以免奶粉结块。

  4、加入切碎的蔓越莓拌匀。

  5、捏成一个20克左右的小球。

  6、放入椰蓉中滚一下就可以。

  3,蔓越莓蛋挞的做法

  1、准备蛋挞皮10个、蛋黄3个、牛奶100克、淡奶油100克、低筋面粉8克、糖20克、蔓越莓30克。

  2、把蛋黄打散,把牛奶倒入锅中,放入白糖煮开,使糖融化后关火。

  3、倒入淡奶油拌匀放温,先筛入面粉搅拌没有颗粒,再倒入蛋黄液拌匀。

  4、过筛2遍做成挞水,倒入挞皮八、九分满,放入蔓越莓。

  5、烤箱预热,上下火中层190度烤20分就做好了。

  4,蔓越莓怎么吃

  1、新鲜蔓越莓可以生吃、或者制成果汁、醋、或者晒干制成蔓越莓干食用。

  2、洗净生吃:新鲜蔓越莓富含水果之中不可或缺的维生素C之外,它还有许多种荣登蔬果界当中含量最高宝座的营养素,因此对于人体健康有着多方面的益处。

  3、蔓越莓果汁:具有独特的酸甜口味,清新爽口。同时,为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选择,与苹果或草莓等水果混合的蔓越莓果汁,具有口感较不酸更顺口,又保持了蔓越莓独特的风味。

  4、蔓越莓醋:蔓越莓富含单元不饱和脂肪酸、花青素与生物类黄酮,养颜美容,帮助体内环保,酸酸甜甜的口感,适合长期饮用。

  5、蔓越莓干:蔓越莓干保留了蔓越莓90%的营养物质,口感接近蔓越莓果,口感好,热量低!

  5,蔓越莓怎么长出来的

  1、其实蔓越莓属于一种浆果,它是生长在矮藤上面的。这是因为蔓越莓的内部含有较多的空气,这使得它可以漂浮在水上面,所以人们就在采摘蔓越莓时就直接往田里灌水。

  2、这样蔓越莓成熟并从藤脱落下来以后,就会漂浮在水面上面,这时候人们就可以借助工具将所有漂浮起来的蔓越莓圈到一块并输送到卡车上面运走了。

  3、蔓越莓不仅生长环境特殊,只适合栽种在高酸性沙土中,其采收方式也分为“水收”和“干收”两种。越是优质的蔓越莓,果内就会含有较多空气,可以浮在水面上。等到果实成熟后,果农就会将蔓越莓田注满水,然后开着水车巡回田间打水,等脱落的蔓越莓果浮出水面,再用栏木圈集筛选。每当那时候,水车、红果、波光与蓝天组成壮美画面,往往会令驻足欣赏的游客叹为观止。只要赶得上采收季节,游客都可以在蔓越莓田边体验令人目眩神迷的红色震撼。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