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400字四年级上册

原创
一)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400字四年级上册今天起床,我就看见孙悟空在我床边坐着。说要带我去天庭看看,我高兴极了。一身黄毛,戴着金灿灿的头,披着一件虎皮衣,手里还挥舞着一根亮得刺眼的金箍棒,特别威风,这就是我见到孙悟空他给我的第一印象。孙悟空...

  一)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400字四年级上册

  今天起床,我就看见孙悟空在我床边坐着。说要带我去天庭看看,我高兴极了。

  一身黄毛,戴着金灿灿的头,披着一件虎皮衣,手里还挥舞着一根亮得刺眼的金箍棒,特别威风,这就是我见到孙悟空他给我的第一印象。

  孙悟空果然厉害,从后脑勺上拔了一根猴毛,轻轻一吹,便把我变成了一个拇指大小的小人,孙悟空小心翼翼地帮我拿起来,放到了衣袖里,紧接着,孙悟空踏着七彩祥云带着我来到了天庭,这里云雾缭绕天上的官殿被笼罩在一片云雾之中,孙悟空先带我来到了一座金碧辉煌的大殿,众多神仙都在这里有赤脚大仙,嫦娥,玉母娘娘,太上老君,孙悟空带我来到空位上,着听玉皇大帝的讲话好像是在开会,原来神仙也做开会这件乏味的事情的事情,两个小时后,玉皇大帝终于说完了,我真真切切的听了一场神仙的会议。

  接着,孙悟空就带我来到了他们天庭的宴会上,这里各位神仙有说有笑,吃着各种美味佳肴,我和孙悟空爱好相同都爱吃桃子,就端了两盘桃子一起高兴地吃了起来。

  今天和孙悟空神奇的天庭之旅让我有了很多收获,知道了真实的天庭是什么样子的,也让我非常开心。

  我喜欢天庭,更喜欢孙悟空!

  二)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

  1、今天,孙悟空来到了我家做客。

  2、我非常兴奋地问:“孙悟空,你是不是大闹过天宫呀?”孙悟空说:“对呀,其实这也很简单,别大惊小怪。”看着他那轻松的样子,我太惊喜了。

  3、说着,孙悟空变成了跟我差不多的小伙子,对我说:“小朋友,你带我参观你们家乡吧!”我爽快地答应了。随后,我们来到了茶趣园。悟空惊叹道:“这茶园真美,这悬空茶壶太神奇了,在你们人间也有这种法术?”我听了,差点儿笑出声来。我悄悄地告诉了他真相,其实茶壶是被固定的。悟空说:“差点儿就把俺老孙骗了。”说完,我们俩哈哈大笑起来。

  4、转眼间到了中午,艳阳高照,孙悟空说:“你带我参观了你们家乡,我也带你去参观我的花果山吧!”我欣喜若狂,孙悟空一个跟斗带我去到了花果山。他拿了一个特大的桃子给我吃,味道真是好极了!让我回味无穷。接着,他带我走进水帘洞,那里有许多活泼的猴子陪我玩。不一会儿,外面传来了一声巨响,原来有一只妖怪来挑战悟空,虽然妖怪的法力要比悟空强很多,可是没过多久,妖怪就被悟空打得落荒而逃。悟空赶忙飞过来,问我:“小鬼,有没有吓到你?你有没有受伤?”我连忙摇摇头。

  5、天色渐渐暗下来了。我也该回家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分别了。悟空拔下一根头,轻轻一吹,把我送回了家。这真是一个美好的一天。

  三)timi是什么意思

  1、天美工作室群(英文名:TiMi StudioGroup)成立于2014年,是腾讯IEG(互动娱乐事业群)旗下负责研发精品移动游戏的工作室。天美工作室群属于腾讯游戏旗下的一个工作室。

  2、2008年,腾讯游戏正式确立了以工作室为基础的自研游戏组织体系,并成立了琳琅天上、卧龙等多个自研工作室。2014年因战略发展需要,腾讯互娱进行了旗下自研工作室的组织结构调整,琳琅天上、卧龙、天美艺游正式合并升级为天美工作室群(英文名:TiMi Studio Group)。

  3、天美工作室群出品的游戏包括:王者荣耀、QQ飞车、天天飞车、魂斗罗:归来、御龙在天、九龙战、御龙在天、逆战、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枪神纪、天天酷跑3D、天天炫斗、天天酷跑、天天爱消除、天魔幻想、QQ三国、天天风之旅、天天来塔防、天天传奇等等。

  四)mirrorlink是什么意思

  1、MirrorLink是指由一些国际性知名手机厂商和汽车制造商联合发起建立的一种“车联网”标准,旨在规范智能手机和车载系统的有效连接,并形成良好的用户体验。

  2、基础定义编辑:采用此标准进行手机车机互联时,可以实现对特定应用软件的手机和车机的双向控制,目标使用户在汽车行驶过程中,不用看着手机屏幕、触摸手机屏幕或操作手机按键,只需要用车载上的物理按键或语音命令来控制手机,包括接听/拨打电话、听手机音乐、用手机导航等等,当然此时手机本身也具有可操作性。

  3、该跨行业联盟已经有NOKIA、三星、MOTO、LG、SONY、HTC等手机厂商,以及宝马、丰田、本田、大众、三菱、标致等众多汽车制造商。

  五)久病床前无孝子是什么意思

  1、“久病床前无孝子”是一句民间俗语。其指的是老人(父母)病重卧床时间太久,再孝顺再好的子女都有没有办法随时照顾起居,时间久了需要上班挣钱,可能连人影都看不到的。

  2、千百年来,不论何时何处,父母对自己子女的爱往往要超过子女对父母的爱的几倍甚至百倍啊。如果是母亲对待生病的孩子,她会夜以继日,无怨无悔的照料和担心着;而做子女的往往是相互推诿,总是要找出种种理由来为自已开脱;世上还是慈母多过孝子啊。所以社会大力倡导尊老爱老,每个人都要从自已做起才对,别人就像一面镜子,他可以照出也就是比较出你做得好不好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