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韭黄饺子

原创
1)鸡蛋韭黄饺子1、在盆里倒入面粉,边加水边搅拌,直到面成揉成一团,不要太硬,面的软硬程度基本上就是你不用太用力,在面团上摁一下就有一个小坑为宜。2、将韭黄摘干净之后进行冲洗。3、将鸡蛋打入碗中,放少许盐打成蛋液,锅里热油,待油有7分热之后...

  1)鸡蛋韭黄饺子

  1、在盆里倒入面粉,边加水边搅拌,直到面成揉成一团,不要太硬,面的软硬程度基本上就是你不用太用力,在面团上摁一下就有一个小坑为宜。

  2、将韭黄摘干净之后进行冲洗。

  3、将鸡蛋打入碗中,放少许盐打成蛋液,锅里热油,待油有7分热之后将蛋液放入锅中进行翻炒,炒熟之后将鸡蛋弄碎。

  4、将韭黄上的水晾干之后切碎。

  5、把韭黄和弄碎的鸡蛋放入盆中,滴几滴菜籽油进去,放入盐,调好馅。

  6、将面切一段出来,搓成条,但不要太细。

  7、将揉成条的面切成面丁,用滚刀切就可以。

  8、将面丁用手压平之后,用擀面杖擀成饺子皮。

  9、给饺子皮里包入馅,捏成饺子就可以了。

  10、锅里加水烧开,放入饺子,第一开之后再加入少许水,然后再烧开两次就可以出锅了。

  2)三文鱼韭黄饺子怎么做

  1、食材:饺子皮30张、三文鱼400克、猪肉馅2两、虾仁5个、韭菜半斤、料酒1勺、鸡蛋1个、芝麻油2勺。

  2、剁五花肉馅,虾馅,三文鱼腩馅。

  3、加盐,料酒,酱油,芝麻油,核桃油,鸡蛋一个。

  4、韭菜切成小段。

  5、将馅料搅拌均匀。

  6、包成猪肚饺子。

  7、开水下薄皮大馅的小猪仔,煮15分钟出锅。

  3)荣耀8怎样开启省电模式

  1、首先,在手机桌面从屏幕顶部往下拉,调出通知栏。

  2、打开通知栏以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图标。

  3、在设置中,点击进入“电池”,将“省电模式”打开。

  4、接着,点击进入“锁屏清理应用”,再打开“全部清理”的开关。

  5、最后,点击打开“低分辨率省电”的开关。

  4)怎样开启王者荣耀无限火力模式

  1、首先点击王者荣耀中的万象天工,然后再点击无限乱斗模式,接着点击该模式的缩略图,更新后即可进行无限火力对局了。

  2、《王者荣耀》是由腾讯游戏天美工作室群开发并运行的一款运营在Android、IOS、NS平台上的MOBA类手机游戏,《王者荣耀》中的玩法以竞技对战为主,玩家之间进行1VS1、3VS3、5VS5等多种方式的PVP对战,还可以参加游戏的冒险模式,进行PVE的闯关模式,在满足条件后可以参加游戏的排位赛等,是属于推塔类型的游戏。

  5)怎样开启苹果手机隔空投送

  1、苹果隔空投送怎么用?苹果隔空投送是iOS 11.2系统里面更新的一个功能,隔空投送这个功能可以让ios设备互相传输照片、文件、通讯录等等,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怎样使用它,不懂得怎样使用隔开投送的话,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使用方法。

  2、首先我们需要先在苹果设备上面开启隔空投送功能,按照下面的步骤打开:在苹果设备上面,依次点击【设置】进入到里面。

  3、然后依次打开【通用】-【隔空投送】-选择【所有人】。

  4、打开以后,我们再点击将苹果设备上面的定位服务功能开启。

  5、同时在另一部苹果设备上面按照上方方法同时开启隔空传送,我们就可以使用隔空投送功能,可以使用隔空投送功能进行互传照片、通讯录、文件等等,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6、例如:隔空投送通讯录联系人、打开通讯录联系人、点击共享联系人、按一下所连接到设备按钮。

  7、接着在另一部设备上面点击接收按钮,即可收到对方发送过来的资料信息。

  8、隔空投送照片、打开相册、点击分享按钮,选择所连接到设备,点击隔开投送,之后从另一部设备上面点击接收按钮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