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最多的是哪个省

原创
Ⅰ:少数民族最多的是哪个省1、少数民族最多的是云南省。2、全省共有51个民族,其中人口5000以上并有固定分布范围的有26个,各民族分布呈大杂居、小聚居的特点。3、云南独有的少数民族有15个:白、哈尼、傣族、僳僳、拉祜、佤、纳西、景颇、布朗...

  Ⅰ:少数民族最多的是哪个省

  1、少数民族最多的是云南省。

  2、全省共有51个民族,其中人口5000以上并有固定分布范围的有26个,各民族分布呈大杂居、小聚居的特点。

  3、云南独有的少数民族有15个:白、哈尼、傣族、僳僳、拉祜、佤、纳西、景颇、布朗、普米、阿昌、怒族、基诺、德昂、独龙.在各省级行政区中,它的少数民族总人口(1433万)名列第2位(仅次于广西),少数民族占总人口的比重为33.41%,居全国各省级行政区的第7位(次于西藏、新疆、青海、广西、贵州、宁夏),其中人数最多的彝族占总人口的11%。

  Ⅱ:瑞丽市属于哪个省

  1、瑞丽所属的省:云南省。

  2、瑞丽,位于云南省西部,隶属于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处于东经97. 31′~98. 02′,北纬23. 38′~24. 14′之间。其东连芒市,北接陇川,西北、西南、东南三面与缅甸山水相连,村寨相望,毗邻缅甸国家级口岸城市木姐。是中国唯一按照“境内关外”模式实行特殊管理的边境贸易区。

  3、瑞丽是中国西南最大的内陆口岸,是重要的珠宝集散中心,是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之一。瑞丽还是中国17个国际陆港城市之一,也是中缅油气管道进入中国的第一站。

  Ⅲ:吉安市属于哪个省

  1、吉安市属于江西省。

  2、江西,简称赣,中国23个省之一,省会南昌。江西位于中国东南部,长江中下游南岸,属于华东地区,界于东经113°34′36″-118°28′58″,北纬24°29′14″-30°04′41″之间,东邻浙江、福建;南连广东;西靠湖南;北毗湖北、安徽而共接长江。江西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地处江南,自古为“干越之地”“吴头楚尾、粤户闽庭”,乃“形胜之区”,素有“文章节义之邦,白鹤鱼米之国”之美称。

  3、吉安市一般指吉安。吉安,古称庐陵、吉州,元初取“吉泰民安”之意改称吉安,江西省地级市,长江中游城市群重要成员,位于江西省中部,赣江中游,西接湖南省,南揽罗霄山脉中段,据富饶的吉泰平原,是江西建制最早的古郡之一,是赣文化发源地之一。

社会相关推荐

2024-04-28

社会

2024-04-28

社会

2024-04-28

社会

2024-04-28

社会

2024-04-28

社会

2024-04-28

社会

2024-04-28

社会

2024-04-28

社会

2024-04-28

社会

2024-04-28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