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预开发班怎么在网上投递简历

原创
Ⅰ,一汽大众预开发班怎么在网上投递简历1、进入一汽大众官网预开发专区http://hr.faw-vw.com/Pre/Notes.aspx,点击“注册”,填入账号密码,请牢记该账号密码,因为以后各阶段的通知函都是通过该账号发放的。该账号也可...

  Ⅰ,一汽大众预开发班怎么在网上投递简历

  1、进入一汽大众官网预开发专区http://hr.faw-vw.com/Pre/Notes.aspx,点击“注册”,填入账号密码,请牢记该账号密码,因为以后各阶段的通知函都是通过该账号发放的。该账号也可以在秋季校园招聘时直接使用,也就是说秋季校园招聘时就不用再另外注册其它账号了,一号通行。

  2、进入“预开发”栏目,在左边有“我的简历”一项,点开。会发现有“个人信息”“学习经历”“语言能力”“技能资质”“主要实习项目经历”“工作经历”“上传文件”7项需要填写的部分

  3、依次填写,点击“保存并下一步”,直至填完这7项。注意一定不要填写虚假信息,否则即便得到工作机会也有可能被辞退。

  4、等提提交简历之后,会有简历投递成功的通知在“我的通知”里,点进去,一汽大众会为你分配一个个人编号,这个编号是以P开头+8位数字,牢记这个编号,因为之后的笔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终面三个测评环节都会用到。

  5、至此,网投已全部完成。

  Ⅱ,资格证怎么在网上学习

  1、可登录“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的官网,进行相关内容的学习。

  2、登录“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的官网,点击网址交通职业资格网,进入首页。

  3、在打开页面的顶端,找到“职业资格”的按纽,点击进入下级页面。

  4、在打开页面会显示,各类职业资格,找到“道路运输驾驶员”的按纽,点击进入下级页面。

  5、在打开页面会显示,与道路运输驾驶员,相关的所有信息,滚动页面至右下角,找到“全国道路货运驾驶员网络继续教育平台”的按纽,点击进入下级页面。

  6、在打开页面会显示,“用户登录”的相关信息,录入“用户名“和”密码”,没有帐号需要注册。

  7、登入系统会默认为货运驾驶员,核对无误,录入网站验证码,点击“立即登录”的按纽,即可进入学习系统。

  Ⅲ,怎么在网上办理户籍证明

  1、户籍证明是无法在网上办理的。

  2、办理户籍证明需要凭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到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可打印户籍证明。

  3、户籍证明涉及户籍,且是本人需要,所以必须本人办理。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户口簿和身份证才是公民身份的法定证明,由于中国各省,甚至各地市对于户籍证明规定不一样。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