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一直崩溃怎么办

原创
(1)lol一直崩溃怎么办1、如果是装载过更换皮肤的补丁之类的文件,修改了配置文件导致LOL文件缺失,建议重新下载游戏。2、如果是电脑的硬件问题,就需要更换设备,但LOL对设备的要求不是很高,这种情况比较少。3、如果是Internet设置有...

  (1)lol一直崩溃怎么办

  1、如果是装载过更换皮肤的补丁之类的文件,修改了配置文件导致LOL文件缺失,建议重新下载游戏。

  2、如果是电脑的硬件问题,就需要更换设备,但LOL对设备的要求不是很高,这种情况比较少。

  3、如果是Internet设置有问题,打开浏览器,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在“允许运行或安装软件”前打勾,点击“确定”,重新开机后就可以进入游戏。

  4、有时候是因为游戏中设置的画面效果过高,这时调低游戏配置便可流畅的进行游戏。

  (2)lol龙女出装

  1、出门装备:猎人的护身符 ,对野怪造成更多的伤害,提升打野的效率。

  2、核心装备1:附魔血刃 ,配合蓝色惩戒 龙女是比较需要攻速的一个英雄,既可以快怒气的积攒,又可以加快Q的冷却,造成大量的输出。LOL英雄联盟龙血武姬希瓦娜龙女高胜率打野出装

  3、核心装备2:水银之靴,减少被控制的时间,增加魔抗,有利于龙女追击

  4、核心装备3:三相之力,这件装备各方面能力全面提升,不仅增强了龙女追击的能力,同时攻速也大幅度提升,而攻速带动了Q的冷却,又可以触发更多的咒刃效果,堪称神器。

  5、核心装备4:鬼索的狂暴之刃,增加攻击力和攻击速度,这件装备是在前两件装备的基础上,大量的攻速加成可以迅速触发鬼索之怒的强悍效果。核心装备

  6、核心装备5:亡者的板甲,龙女中后期还是要顶住才能有输出的空间,而亡板这件装备不仅增强爆发力,而且移动速度整体机动性也大大增强,非常适合龙女的一件装备。

  7、核心装备6:振奋盔甲,增加生命值 魔法抗性 还有各项恢复能力以及冷却缩减能力,这件装备面板属性中,属于比较强大的面板装备,如果我方有回复辅助比如琴瑟,众星之子,这件装备堪比神器。

  (3)lol投降指令

  1、lol提前投降命令为”/remake“。在游戏开始时,如果有队友掉线,3分钟后,在聊天框输入指令“/remake”可以发起提早投降投票功能。提前终止这场比赛,不会扣分。

  2、为了保护高分段玩家的利益,投降后只有断线玩家计算失败并扣分,而其它投降玩家只计算失败并不扣分。

  (4)lol适合专精的英雄

  1、阿卡丽的胜率一直在50%以上,对于一些有经验的玩家,胜率能接近60%。阿卡丽是一名真正的刺客,玩法围绕着杀人和滚雪球,6级之后的阿卡丽有很强的单杀能力。只要熟悉她的技能伤害和对局技巧,就可以充分利用她的滚雪球能力,逐渐掌控比赛。阿卡丽出半肉装的效果也非常好,就算你对线期间没有建立优势,也可以出个冰杖当半肉。阿卡丽收割能力出色,练她绝对不会觉得枯燥。

  2、贾克斯打上单和打野的效果最好,在不同的位置上打法也不一样,在上路,他在前期并不是很强势,但合理利用眩晕也能够造成击杀。贾克斯的技能机制比较简单,但是足够了解后也有很多小技巧,例如光速q眼等等,让你可以最大化你的输出,新手武器和老武器完全是两个英雄,这就是为什么号称后期1打5 的武器大师在新手手中总是还没切到人就死了。如果你想以一己之力拯救世界,贾克斯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s7开始时不是有一个主播用一个贾克斯第一个上到韩服王者吗。

  3、锤石在国服作为一个信仰英雄,其实并不受待见。因为在排位中辅助最不受欢迎,所以大多数时候,你根本不需要跟人争辅助。作为为数不多的辅助carry,你的一个勾也许就能左右整场比赛的胜负,但是大多数锤石的勾都是虚张声势,这时一个老锤石的经验就起到作用了,当你准确预判到对面的闪现,位移技能,队友狂刷666的时候,这种感觉特别有成就感。不过一个神勾的养成也是用队友的尸体铺起来的。

  4、锐雯一直都是一个值得苦练的英雄,最基础的光速qa就够一个新手玩家练一壶的了,而且当你没有机会用出光速qa的时候,十几种连招,各种切入的时机都非常考验一个玩家的技术,跟另一个万人唾骂的英雄亚索不一样,亚索主要是因为技能恶心,而锐雯是因为太难上手导致坑货太多,不过当你在队友的各种嫌弃中练好之后,绝对是所有人中最耀眼的那个。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