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拍了拍是什么怎么用

原创
1)微信拍了拍是什么怎么用1、首先进入微信点击“我的”打开“设置”。2、拍了拍功能一定要最新版的微信才能使用。3、更新完成后回到聊天界面,点击需要使用的对象。4、然后双击他的头像。5、下方就会出现提示你拍了拍某人,对方如果也是新版本就会收到...

  1)微信拍了拍是什么怎么用

  1、首先进入微信点击“我的”打开“设置”。

  2、拍了拍功能一定要最新版的微信才能使用。

  3、更新完成后回到聊天界面,点击需要使用的对象。

  4、然后双击他的头像。

  5、下方就会出现提示你拍了拍某人,对方如果也是新版本就会收到震动提示。

  2)华为nfc功能怎么用

  1、锁手机,进入手机桌面。

  2、点击”设置“——无线和网络栏的”更多“,就可以看见NFC功能的开启按钮了。向右滑动即可打开NFC功能。

  3、开启NFC后,选择想分享的东西,然后将两台设备背靠背,距离保持在10公分以内。然后系统就会开始连接了,然后点击要发送的东西就可以发送到对方的设备了。

  4、开启NFC后,还可以查询地铁、公交卡的余额,查余额需要安装软件(比如NFC工具箱),如果用户所在的城市,公车都支持NFC的话,只需要换一张带有NFC功能的SIM卡,届时就可以更方便的使用刷卡这个功能了。

  3)帝豪GL车窗一键升降怎么用?

  1、帝豪GL车窗一键升降四门车窗均可一键升降,不用持续操作,而且是全系标配。直接按住门上的升降标记就可以。

  2、作为吉利汽车精品3.0代的第四款车型,帝豪GL的上市,填补了吉利在A+级轿车市场中的空缺,丰富和完善了“帝豪军团”的产品阵容,同时吹响了吉利汽车进军中高端A级车市场的号角,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在其在轿车市场的领先地位。

  4)百度carlife智能小程序怎么用

  1、手机上安装好百度CarLife打开软件;USB连接到汽车上同时打开汽车上的百度CarLife。

  2、点击手机屏幕左上角图标选择设置菜单。

  3、在设置菜单向下拉选择USB调试模式,打开开发者选项和USB调试;然后提示允许调试即可。

  4、usb调试完成后汽车上就能连接成功。

  5、连接好之后发现无法使用导航;在手机上设置读取位置信息同时打开软件使用移动数据流量权限。

  5)dnf传承系统怎么用

  1、首先,需要到黑市,找到红鼻子德拉。

  2、然后可以看到其旁边有一位新的NPC,点击,就是选择希望之传承系统。

  3、在这里就可以直接打开。

  4、接着可以先看一下注意事项,只是针对于代号希望装备。

  5、然后装备放上来,下面的装备选择的史诗或者异界装备,作为消耗品。

  6、接着转移成功之后,就会把宝珠等转移到新的装备上面去了,但是需要消耗材料。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