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投屏方法

原创
(一)最简单的投屏方法1、利用无线投屏功能实现投屏:这种方法是大家熟知的投屏方法,在乐播投屏收费后,大家则更倾向于快点投屏这款软件,大家可以选择在当贝市场上安装。快点投屏的功能可以说非常的全面,直播点播都能实现,还能成功连接百度云盘的内容。...

  (一)最简单的投屏方法

  1、利用无线投屏功能实现投屏:

  这种方法是大家熟知的投屏方法,在乐播投屏收费后,大家则更倾向于快点投屏这款软件,大家可以选择在当贝市场上安装。快点投屏的功能可以说非常的全面,直播点播都能实现,还能成功连接百度云盘的内容。

  手机与智能电视连接成功后,大家就可以把手机里的视频、照片、文件等资源投屏到电视了。

  2、手机自带投屏功能:

  这种方法无需安装其他软件,但是缺点也很明显,就是手机在投屏期间无法进行其他操作,否则投屏内容会发生变化。安卓手机可以打开无线显示功能,苹果手机可以通过Airplay镜像投屏来实现连接。

  3、有线投屏:

  有线投屏需要大家额外准备一条MHL数据线,通过MHL数据线的连接,让手机与智能设备之间产生联系。这种方法相对上面两种方法而言,更为稳定一些。

  (二)最简单的去孤云阁的方法

  1、因为是开放世界游戏,所以能够前往的方法其实也有很多,在游戏中找到位置飞下去就可以了,体力足够的情况下可以直接飞到目的地。

  2、或者从璃月港的码头,下水,到水底下,然后跑过去。

  3、更有甚者,使用重云角色天赋,在攻击的时候在范围内会生成圆形冰爆范围,冰爆引发的寒气汇聚成重画叠霜领域,就可以在水面上行走,一路一边挥砍,一边走,就可以轻松前往孤云阁。

  (三)黑曜石最简单净化方法

  1、清洁净化就是清洗,保持黑曜石的洁净,胖哥的黑曜石,除了洗澡和上卫生间会摘下来以外,其他时间是没有什么特别注意的,这个习惯也主要是为了保持他的清洁。

  2、黑曜石的清洁净化很简单,用干净的水,可以适当加一点温和的洗洁精洗手液都行,简单洗去表面可以洗掉的灰尘污渍就可以了。

  (四)纸箱可以怎么做最简单

  1、先找好工具,钢卷尺、直尺、纸板、美工刀、笔。

  2、将你想要的纸箱的尺寸确定好,这里要做的尺寸:12cm*6cm*8cm(长X宽X高)。裁剪线是需要用美工刀画透的,压痕线是不需要裁透,只要压出一道痕迹。

  3、下面开始动手,把线画在纸板上。

  4、然后沿边线把纸板裁下来。

  5、这一步要在中间的裁剪线上再画出一个线来,因为纸板有一定的厚度,要向外裁出一部,不然封箱时会撑箱。

  6、然后用美工刀把开槽的地方挖出来。

  7、接着是压痕了,侧面的压痕要向下一些,原因同第6步,为了避免撑箱。在下面画了一道线。

  8、现在基本大工告成,可以封箱,这样纸葙就做成了。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