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土豆怎么做好吃

原创
Ⅰ胡萝卜土豆怎么做好吃1、准备食材:牛肉、土豆、胡萝卜、青蒜、八角、香叶、桂皮、砂仁、大葱、酱油、盐、生抽。2、将肉洗净切成3公分左右的大块。3、牛肉凉水锅中煮开两分钟,用小漏勺捞出,注意从滚开的地方捞。4、焯水的牛肉入砂锅中,将八角、香叶...

  Ⅰ 胡萝卜土豆怎么做好吃

  1、准备食材:牛肉、土豆、胡萝卜、青蒜、八角、香叶、桂皮、砂仁、大葱、酱油、盐、生抽。

  2、将肉洗净切成3公分左右的大块。

  3、牛肉凉水锅中煮开两分钟,用小漏勺捞出,注意从滚开的地方捞。

  4、焯水的牛肉入砂锅中,将八角、香叶、桂皮、砂仁放入锅中,加足够量的热水。

  5、用电炖锅炖上一个半小时。

  6、将削皮洗净的土豆、胡萝卜切成滚刀块。

  7、将胡萝卜、土豆放入锅中,炖20分钟。

  8、加适量盐,再将青蒜段入锅中翻几下,变色出香味即可。

  Ⅱ 胡萝卜缨子怎么做好吃

  1、凉拌萝卜缨。新鲜的萝卜缨子清洗干净,用开水焯一下,捞出来控干多余的水分,切碎。放入香油,蒜末,醋,盐,味精,拌匀就可以食用了。为了口感丰富的话,可以加入熟花生,胡萝卜丁之类的做搭配。

  2、炝炒萝卜缨。新鲜的萝卜缨,清洗干净去除杂质,切成段儿。热油锅,爆香葱蒜,放入萝卜缨子翻炒,加入盐和味极鲜酱油调味,1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3、萝卜缨饺子。萝卜缨饺子一定要包肉馅的,油要多,把新鲜的萝卜缨子清洗干净,用开水焯一下,捞出来控干多余的水分,切碎。拌入肉馅,加调味料拌匀,和平常饺子包法是一样的。

  4、萝卜缨蛋饼。我们经常吃萝卜蛋饼,这次把萝卜丝换成萝卜缨子,做法还是一样的,但是口感和味道却大不相同,喜欢的话,自己试试看吧。

  5、萝卜缨蔬菜汤。蔬菜汤的营养不用我多说,大家都知道有多丰富。加入萝卜缨的蔬菜汤,口感更多样化,营养更多元,你没有理由不爱它~

  6、腌萝卜缨咸菜。爱吃咸菜的人,经常会腌点萝卜,芥菜之类的东西下饭吃。不妨腌次萝卜缨子试试看,结果也一样不会让你失望。人嘛,活着就要多尝新尝鲜,不是吗?

  Ⅲ 胡萝卜饺子馅配方窍门

  1、温水和面,面色稍加了点玉米面和高粱面。

  2、胡萝卜4根,葱1根,姜半块,猪肉馅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

  3、胡萝卜擦丝,葱姜切末,加了片白菜叶,全是胡萝卜吃不惯那个味道,和肉馅一起剁,相互入味。

  4、加酱油1汤勺,盐5克(根据自己馅料的多少),甜面酱1汤勺,十三香2胡椒粉1克,蚝油、香油少许,顺一个方向搅拌均匀。

  5、将面团分小块,取其中一块,搓成长条,切成小剂子。

  6、将小面剂全部按扁,擀成中间厚,边缘薄的皮儿。

  7、夹上适量的馅。

  8、从一端捏起,到另一端收口。

  9、背面是带褶的,月牙饺。

  10、全部包好,快包完的时候,锅里就可以坐上水。

  11、水煮滚后,下入饺子,可以用勺轻轻推动饺子,防止粘底。

  12、大火煮三、四滚,每次水滚都加点凉水。

  13、煮好后,蘸醋或者蒜泥很好吃。

  Ⅳ 胡萝卜腌制方法

  1、将新鲜胡萝卜去皮、生姜切片,红椒洗净沥干备用。

  2、将胡萝卜分别切成粗条状,放入干净的盆内,放入两小匙盐用手拌匀,放置腌制20分钟。

  3、锅内注入清水500ml,加入白糖煮至水开,白糖溶化,倒入白醋混合均匀,将煮好的糖醋水放凉。

  4、朝天红椒用刀在侧面切一刀,有一条缝让其容易出味。

  5、50分钟后,胡萝卜开始腌制出水,用手将萝卜条抓捏一下,沥去其中的水份。这样的目的是去除萝卜的生涩味。

  6、取两只可以密封的保鲜盒或其它容器,(不要用铁的),放入生姜片,红椒及萝卜条。

  7、倒入放凉的糖醋水,水量盖过所有食材,加盖密封放室温发酵2天,再放冰箱冰上半天再吃口感更好。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