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动物的套绳

原创
(一)怎么做动物的套绳1、准备一根长一点的绳子。2、将绳子的一头,环绕出一个圆圈。3、这个圆圈的大小就决定了套绳的大小。4、接着将绳子的一头从下方绕进去。5、再把绳头移动到圆圈附近地方。6、再把绳头从下方绕到小圆圈里。7、再用双手捏住圆圈附...

  (一)怎么做动物的套绳

  1、准备一根长一点的绳子。

  2、将绳子的一头,环绕出一个圆圈。

  3、这个圆圈的大小就决定了套绳的大小。

  4、接着将绳子的一头从下方绕进去。

  5、再把绳头移动到圆圈附近地方。

  6、再把绳头从下方绕到小圆圈里。

  7、再用双手捏住圆圈附近的地方,往外拉,动物套绳就做好了。

  (二)海洋垃圾对动物的危害

  1、海洋垃圾会被海洋生物所食用,导致海洋生物如某些鸟类胃底不适,食欲下降,导致生育功能的降低甚至导致死亡;除此之外,海洋垃圾还会缠绕在某些海洋生物如鲸类身上,使其无法挣脱严重时甚至致死。

  2、海洋垃圾抑制了海洋植物的光合作用,引起其产氧量减少,导致海洋生物的可用氧也随之减少,大大抑制了海洋生物的活动与生命活力。随之而影响的就是整个海洋生态系统,破坏了海洋生态系统的平衡稳态。

  (三)四年级写动物的作文

  1、我最喜欢的小动物那就是小白兔。它浑身上下一片纯白,一双蓝宝石般的大眼睛,两只长长的耳朵,仿佛在倾听着家中的一点点动静;它有一条短短的尾巴,它的嘴巴一张开,大大是两颗门牙露出来了,就显得它更可爱了。小白兔喜欢吃的东西有青菜和胡萝卜。它吃起胡萝卜来用两颗大门牙“咔嚓、咔嚓”地咬着那美味的萝卜,吃得可津津有味啦!

  2、记得有一次,我到外婆的邻居家里玩,他们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起先它不但跟我很陌生,而且还看都不看我一眼呢!我灵机一动,就想了一个好办法:我拿了一些胡萝卜丢在里面,我就走到边上偷偷地看。它看见没人了,就吃起胡萝卜来,我悄悄地走过去,小白兔跟我有点熟悉了,我很高兴。慢慢的,我就跟小白兔越来越熟悉了,就成了好朋友。

  3、我和它继续玩。可过了一会儿,我就回去了。小白兔恋恋不舍地看着我,好象在跟我诉说:“记得以后要常来看我哦!”我也跟小白兔说:“好的,我有空时一定会来的,请等着我吧!”然后我也就依依不舍地走了。这就是我所喜爱的小动物——小白兔。

  (四)描写动物的作文300字

  1、不知道为什么,我对动物情有独钟。可能我是双子座,我看星座上说双子座都是通过动物或球类才能带来好运的。 我发现动物是有思想的,对人忠诚的狗狗;可爱温顺的猫咪。一切的一切不光属于人,同时也属于动物。如果你的生活只是拥有人类的语言,那该多么枯燥呀!让你的身边多一个生灵,尽管他不会说话,但是它企码能够让我们去猜测它的语言。

  2、2011年,我失去了一个狗,他们认为没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丢了一只狗吗。可对于我来说,那是巨大的痛苦。那只狗和我一起生活了两年,我和它的感情已经相当深了,它的离开让我哭了两天。 我希望大家能保护我们身边的每一只动物,让它们感觉到人间的爱和人间的温暖。让世间多一份爱,少一只流浪的动物。

  (五)关于动物的童话故事

  1、《香蕉林的故事》

  2、猴子是闻名天下的“香蕉王”,而有的小动物也爱吃香蕉,可香蕉林被猴子霸占了。如果别人吃一点香蕉,“香蕉王”们就发疯似的和你来一场厮打,大家都不敢吃香蕉,为此“香蕉王”们得意极了。

  3、一天,香蕉林里来了一头香蕉象。大家都很稀罕它,热烈欢迎。大家琢麽着这大象的名字,都认定它是冲着香蕉来的。的确,这象一顿不吃香蕉就比猴还疯呢。这可有热闹看了!果然,不一会儿,香蕉象饿了,便去找香蕉,走着走着,忽然眼前一亮——一片香蕉林!它乐疯了,跑啊跑,震得地动山摇,这可把正美滋滋的吃着香蕉的猴子吓坏了。有的吓傻了,目瞪口呆,有的吱吱乱叫,四散逃窜,还有的很是英武,跃跃预战。只听得猴子大王一声令下:“冲啊,杀”猴子们蜂拥而上。噢喔,大象实在太大了,猴子们冲到大象脚前又撒腿逃窜,只有猴大王在那儿比划。

  4、大象神情自若的大口大口的吃着香蕉,猴子们又气又无奈。终于猴大王破口大骂:“喂,你这个巨人疯子,凭什么吃我们的香蕉?”“嗯,你们的?啊——哈,对不起。不过,这香蕉别的动物也爱吃,那我问你,别的动物吃不到,你们独占,这样好吗?”猴子们面面相觑,都低下头反思自己的自私。

  5、于是,猴子们“解放”了香蕉林,香蕉林里一片雀跃。猴子们第一次这么快乐。

  6、不久香蕉象要回家了,猴子们依依不舍,猴子对大象说:“谢谢你让我们懂得了与大家同乐,才是真正的快乐。”

  7、动物们高呼万岁!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