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数减负数怎么算

原创
(一)负数减负数怎么算1、负数减负数等同于负数加负数的相反数。2、减法运算运算:负数1-负数2=负数1+(正数2)=负数1加上负数2的相反数,再按负数加正数的方法算。例如:-1-(-2)=-1+2=1。-3-(-5)=-3+5=2。3、负数...

  (一)负数减负数怎么算

  1、负数减负数等同于负数加负数的相反数。

  2、减法运算运算:负数1-负数2=负数1+(正数2)=负数1加上负数2的相反数,再按负数加正数的方法算。例如:

  -1-(-2)=-1+2=1。

  -3-(-5)=-3+5=2。

  3、负数计算法则:

  (1)加法:

  负数1+负数2=-(负数1+负数2)=负数。

  负数+正数=符号取绝对值较大的加数的符号,数值取“用较大的绝对值减去较小的绝对值”的所得值。

  (2)减法:

  负数1-负数2=负数1+(负数2)=负数1加上负数2的相反数,再按负数加正数的方法算。

  负数-正数=-(正数+负数)=负数异号两数相减,等于其绝对值相加。

  (二)本期应补退税额为负数是什么意思

  1、是企业所得税,企业所得税是采取定期预缴,年终汇算清缴的.在年终汇算清缴时,计算当年共应缴多少税,然后减去已经缴纳的税额,计算出应补或者应退的税额。

  2、应纳税额大多数一般发生数在前,就是企业按照税法规定期间计算得出的应向税务机关缴纳各税额。

  3、应补(退)税就是本期应纳税额与本期已预缴税额之间的差,如果为正数就是应补税额,如果为负数就是应退税额。

  (三)负数是自然数吗

  1、不是,自然数是指用以计量事物的件数或表示事物次序的数,即用数码0,1,2,3,4,……所表示的数。

  2、表示物体个数的数叫自然数,自然数由0开始(包括0), 一个接一个,组成一个无穷的集体。自然数就是我们常说的正整数和0,整数包括自然数。

  (四)为什么超话积分是负数

  1、刷分作弊可能会导致超话积分为负数,次数过三的话,惩罚会一次比一次严重,而且前科都会记录在案,最终会导致越负越多。

  2、超话,网络流行词,是超级话题的简称,是新浪微博推出的一项功能,拥有共同兴趣的人集合在一起形成的圈子, 类似于QQ上的兴趣部落,大多以明星偶像为主,只不过在微博的这种环境下,粉丝可以与明星偶像进行沟通,这项功能旨在加强明星与粉丝之间的沟通。

  (五)小学数学六年级正负数的意义

  1、正数表示得到、增加,负数表示失去、减少。

  2、正数的几何意义是数轴的大于零的部分,即原点右方的数轴。负数的几何意义是数轴的小于零的部分,即原点左方的数轴。

  3、正数是数学术语,比0大的数叫正数,0本身不算正数。正数与负数表示意义相反的量。正数前面常有一个符号“+”,通常可以省略不写。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