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盗贼天赋加点

原创
(一)魔兽世界怀旧服盗贼天赋加点1、先刺杀系两点加冷酷攻击,再战斗系两点加邪恶攻击。2、然后刺杀系三点加强化剔骨,再战斗系三点加强化凿击还是闪电反射看个人喜好。3、然后战斗系第二排加五点精确,五点偏斜,然后出还击。后面再刺杀系加五点恶意,五...

  (一)魔兽世界怀旧服盗贼天赋加点

  1、先刺杀系两点加冷酷攻击,再战斗系两点加邪恶攻击。

  2、然后刺杀系三点加强化剔骨,再战斗系三点加强化凿击还是闪电反射看个人喜好。

  3、然后战斗系第二排加五点精确,五点偏斜,然后出还击。后面再刺杀系加五点恶意,五点致命偷袭。

  4、接下来的点数全部投入到战斗系就差不多了。升级点天赋的顺序 5点命中后直接乱舞,再点5点爽武器专精。怀旧Ming 回归,参考他打算练级的加点,自己改的2点冷酷攻击

  (二)魔兽世界怀旧服盗贼装备

  1、头:基本可以说5选1,各有千秋,迅影也就是T0头,深渊七贤的幽灵面罩,斯坦索姆不可宽恕者的面具,酒吧霍尔雷·黑须的怒气眼罩,外加黑上雷德黑手的雷德之眼,这其中,雷德之眼和怒气眼罩都是力量耐力附带2暴击,收益确实不大,属于不太好的选择,迅影和幽灵面罩都是力敏耐而且属性差距很小,不可宽恕者的面具是2命中1暴击但是没有敏捷只有耐力,综合来看还是力敏耐的更好一些,不可宽恕者的面具的优点在于好刷,而且会有战士去刷哀嚎,如果刷不出迅影或者幽灵可以刷一个用,也算还行。

  2、项链:爱与家庭奖励的弗丁印记非常棒,1暴击和AP,可以用到换龙妹项链了。

  3、肩膀:有2个很好的选择,黑上烈焰卫士艾博希尔的强击护肩,2命中24AP,另一个是巴纳扎尔的巨龙之舌,23敏10耐,属性略高于迅影,入手难度都不算大,前门就出迅影和巨龙之舌,黑上的艾博希尔是第一个boss,安心刷就是。

  (三)魔兽世界怀旧服盗贼用剑好还是用匕首好

  1、练级用哪种武器区别不大。盗贼有剑和匕首可以选择,练级大家一般都是选择战斗贼天赋。剑的好处就是输出平稳,匕首贼的话就要找背,练级其实都可以。

  2、在PVE副本中剑更加好。战斗盗贼用剑是好于匕首贼的,输出平稳,适用性更广,所以建议还是用剑的比较好。但是很多玩家偏爱匕首,找背会比较累。当然喜欢才是最重要的。

  3、PVP或野外的话匕首更佳。匕首伏击的爆发更高,很容易一套带走脆皮。五星冷剔对皮甲+上天赋的锯齿利刃可以瞬间输出接近2000的伤害。

  (四)魔兽世界怀旧服盗贼命中要求

  1、魔兽世界怀旧服盗贼命中8%-17%都可以,根据实战情况适当增减。

  2、法术命中面对63的boss是有百分之十七的未命中。也就是你的毒药对boss有百分之十七 未命中。堆17点,可以保证毒药全部命中。

  3、盗贼是个很吸引人也很有趣的职业。操作的有效性取决于学习掌握盗贼职业的程度。这包括了很多东西,但有了足够的知识和经验就会掌握。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