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怎么用

原创
(一)拉卡拉怎么用1、下载并安装拉卡拉收款宝APP,安装后即可注册。2、按照页面提示进行认证,并绑定好身份证和邮箱后提交信息等待系统审核。3、审核通过之后就可以正常使用拉卡拉收款宝了。4、拉卡拉拥有转账汇款、余额查询、扫一扫、我要收款、手机...

  (一)拉卡拉怎么用

  1、下载并安装拉卡拉收款宝APP,安装后即可注册。

  2、按照页面提示进行认证,并绑定好身份证和邮箱后提交信息等待系统审核。

  3、审核通过之后就可以正常使用拉卡拉收款宝了。

  4、拉卡拉拥有转账汇款、余额查询、扫一扫、我要收款、手机号汇款、保险理财等功能,点击自己需要的功能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二)wii存档怎么用

  1、先从主机复制一个存档到SD卡,生成存档存放的路径,或者把SD卡连接电脑后手动建立。

  2、删除主机里该游戏的存档。(请注意备份)。

  3、将下载的存档放入SD卡,以《银河战士:另一个M》美版存档为例,存放路径:SD卡根目录/private/wii/title/R3OE/data.bin 。

  4、R3OE是游戏ID,每款游戏的ID都不同,如无此文件夹请手动建立。

  5、把SD卡插回主机上,看下图,进入Wii的设置里,一直进左边的频道,直到看到很多存档,点上方的SD卡,然后选择SD卡里想复制的存档,再选择COPY即可。

  (三)营养土怎么用比较好

  1、刚买回来的营养土需要暴晒消毒再用,避免有太多的有毒物质。其次选择一个合适且底部有孔的花盆,将营养土倒到大概四分之一的地方。这时可以将植株放进去,然后继续添加土壤直至满盆。最后在上面撒一层园土,轻轻按压固定好土壤表面。营养土保水性不强,所以一般不建议单独使用。通常将它铺在花盆底部,跟少量黄土一起混合使用来增加保水性。种植好后,根据土壤的干湿程度来确定用不用浇水,如果土壤太干则可以浇,不可以浇太多水,以防积水导致烂根。

  2、因为每种植物的生长习性不同,所以在选择营养土上也会有所不同。比方说,杜鹃花是喜酸的植物,所以需要挑选带有酸性的营养土。而天竺兰是喜碱的植物,同理,则要挑选带有碱性的营养土。

  (四)紧肤水与面膜怎么用

  1、先用紧肤水再用面膜。

  2、紧肤水要在洗完脸后使用,早晚都可以涂抹,最好是用化妆棉擦拭,如果给肌肤进行深度清洁,再使用紧肤水效果更佳。一般紧肤水很少有人使用,它的主要作用是紧致皮肤,改善粗糙的毛孔,去完黑头时可以适当的使用紧肤水,能让皮肤变得光滑细腻。不过紧肤水并不适用于所有肌肤,主要针对于混合性肌肤使用。敏感肌肤不要使用紧肤。在面膜涂敷约15分钟后揭去。用手指轻触,若不觉得粘手,即可从面膜边缘开始自下而上缓慢揭去面膜。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