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基计划是什么意思

原创
1强基计划是什么意思1、基础学科招生改革试点,也称强基计划,是教育部开展的招生改革工作,主要是为了选拔培养有志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且综合素质优秀或基础学科拔尖的学生。2、2020年1月13日,《教育部关于在部分高校开展基础学科招生改革试点...

  1 强基计划是什么意思

  1、基础学科招生改革试点,也称强基计划,是教育部开展的招生改革工作,主要是为了选拔培养有志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且综合素质优秀或基础学科拔尖的学生。

  2、2020年1月13日,《教育部关于在部分高校开展基础学科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的意见》印发,决定自2020年起,在部分高校开展基础学科招生改革试点。

  2 见色起意是什么意思

  1、意思:见了美貌的人就动了侵犯等念头。

  2、读音:jiàn sè qǐ yì

  3、引证:金庸《笑傲江湖》:何来的一见钟情,只不过是见色起意。我眼里是你,你眼里却是江湖。

  4、语法:连动式;作谓语;含贬义。

  5、例句:所谓一见钟情是见色起意,所谓天长地久不过是权衡利弊,长大的我们做的任何决定,必定是经过了万般辛苦的挣扎,谁的青春都经不起挥霍,何况要连累别人呢。

  3 基本保险金额是什么意思

  1、基本保险金额含义:保单上明确标注的金额。

  2、保险金额是能拿到的保险赔付金额,有些保险条款的基本保险金额和保险金额是一致的,有些条款的保险金额是以基本保险金额为单位计算的。

  3、基本保险金额和保险金额的区别

  比如中国人寿的康宁终身保险就是这样,如果购买的基本保险金额是10万的话,那么大病的保险金额就是基本保险金额的2倍即20万;身故和高残的保险金额是基本保险金额的3倍即30万;中国人寿的瑞鑫两全保险也是这样,投保10万元的基本保险金额,那么大病提前给付的保险金额就是基本保险金额的3倍即30万,身故也是3倍30万,生存金给付是按基本保险金额计算的,每三年给付基本保险金额的8%,就是10万的8%,8000元。

  简单的可以理解为:基本保险金额是一个计算的数值,保险金额是一个理赔的金额。

  4 无级变速器是什么意思

  1、无级变速器即无级变速技术,它采用传动带和工作直径可变的主、从动轮相配合来传递动力,可以实现传动比的连续改变,从而得到传动系与发动机工况的最佳匹配。

  2、CVT是指一种汽车变速器,也叫无级变速器。CVT与有级变速器的区别在于,它的变速比不是间断的点,而是一系列连续的值,从而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性、动力性和驾驶平顺性,而且降低了排放和成本。

  5 分手吧977是什么意思

  1、因为现在大多数输入法都会根据主人的使用习惯而个性化推荐联想词,所以也被用来测试自己对爱情的珍惜程度,所以977也被称为“爱情密码”。

  2、抖音上很多聊天截图做的视频,截图里都是情侣甲提分手,乙回复“好,977”,甲问“什么意思”,乙回复“用中文9键打出来就知道了”,然后甲立马就回复“我错了”。其实是因为很多人用九宫格输入法打“977”都会出来“珍惜眼前人”,所以幡然悔悟。

社会相关推荐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