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嘴豆最简单的吃法

原创
一)鹰嘴豆最简单的吃法1、鹰嘴豆羊肉汤。(1)材料:鹰嘴豆1把,红萝卜1条,马蹄200g,哈密大枣10几个,胡椒粒10几个,羊腿,盐,香菜。(2)具体做法:鹰嘴豆一把泡水一晚上(这豆有大小之分.越大越粉.不过泡的时间就长,小的泡几小时就行了...

  一)鹰嘴豆最简单的吃法

  1、鹰嘴豆羊肉汤。

  (1)材料:鹰嘴豆1把,红萝卜1条,马蹄200g,哈密大枣10几个,胡椒粒10几个,羊腿,盐,香菜。

  (2)具体做法:鹰嘴豆一把泡水一晚上(这豆有大小之分.越大越粉.不过泡的时间就长,小的泡几小时就行了)。红萝卜一条,马蹄四两。哈密大枣(特别香),胡椒粒十几个和羊腿放砂锅中煲两小时左右。调入盐和香菜碎。

  2、五香鹰嘴豆。

  (1)材料:鹰嘴豆,干辣椒,花椒,香叶,茴香,桂皮,生姜、盐。

  (2)具体做法:先将鹰嘴豆用清水浸泡2小时以上。煮锅中放入适量清水,置火上,加入花椒、香叶、茴香、桂皮、生姜片、食盐,再倒入泡发的鹰嘴豆,大火煮沸,然后改中火把鹰嘴豆煮大约30分钟熟透即可。

  二)抓文蛤最简单的方法

  1、取一张长120-150m的长方形渔网,按2-3m的间隔绑一根木棍,在选定的沿海滩涂上将木棍顺带渔网直线排开固定在滩涂泥沙里。

  2、由于文蛤具有随水质因子变动或生长习性由中潮区向低潮区下带移动的习性,当移动至渔网时会受到渔网的阻挡而无法再向前移动,退潮时挖开渔网一侧的泥沙即可捕获。

  三)鱼胶最简单的做法

  1、平底锅刷一层薄油,烧热,放进鱼胶,摊薄;中小火煎至两面金黄盛起,放凉后切成小丁。

  2、火龙果清洗干净外皮,从1/5处纵切一刀;用小刀在火龙果肉上划十字花刀,取出果肉;果壳留着当盛器用,随意地在边缘切几刀,让果壳看起来美貌一点。

  3、胡萝卜削皮后切丁,芹菜清洗后同样切丁。

  4、烧热油锅,倒入胡萝卜丁煸炒至软身,在炒的过程可以适当洒点水;倒入芹菜丁,翻炒至芹菜丁颜色变青绿;放盐调味后盛起备用。

  5、煎熟切丁的鱼饼倒入锅里,淋入适量生抽,翻炒均匀;倒入刚才炒好的胡萝卜芹菜丁。

  6、倒入火龙果丁,翻炒均匀。

  7、生粉加入清水兑成水淀粉,淋入锅里,勾个薄芡,翻炒均匀即可;

  四)水是家中最简单也是最有效最方便的灭火剂

  1、水是家中最简单也是最有效最方便的灭火剂,但电器、油锅着火不可以直接用水扑灭。

  2、根据着火三大要素:有可燃物、达到着火点、要与氧气接触。水的比热容较大,一千克水升高1摄氏度需要4200J的热量,很容易将温度降低到着火点以下,隔绝氧气,所以用水来灭火是很有效的。

  五)香蕉酥最简单做法

  1、材料:飞饼3张、香蕉适量、面粉适量、蛋黄1个。

  2、将香蕉去皮分成小块。

  3、用勺子捣碎,加入适量面粉调匀。

  4、飞饼从冰箱拿出来后,略解冻,对切成两份。

  5、在一份的二分之一处划上两刀。

  6、反转过来,加上香蕉馅。

  7、对折,将划刀口向上。

  8、用手按压一下。

  9、再用叉子压出花边。

  10、烤箱预热190度,烤至香蕉酥膨胀酥脆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