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励志的文章

原创
一)关于励志的文章1、下班回家的时候,我无意间看到了墙头的草。我就惊叹于它的自强和坚韧。于草来说,这应该是最恶劣的环境了吧。砖头墙的中间,上不着天,下不着地,没有及时的雨水,更没有丰厚的土壤。唯一赖以生存的,就是砖头缝里的那一丁点泥土。而它...

  一)关于励志的文章

  1、下班回家的时候,我无意间看到了墙头的草。我就惊叹于它的自强和坚韧。于草来说,这应该是最恶劣的环境了吧。砖头墙的中间,上不着天,下不着地,没有及时的雨水,更没有丰厚的土壤。唯一赖以生存的,就是砖头缝里的那一丁点泥土。而它,没有萎蔫,也没有抱怨,鲜嫩的叶子正昭示着它蓬勃的生命力。

  2、后来,观察那株小草成为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事儿。

  3、有一次,因为一个小小的差错,我被主管狠狠地批评了一顿。那天,心情极为黑暗,眼泪随时都有掉下来的冲动。

  4、下班回家的时候,我照例观察起了墙角的那棵小草。它一如既往地展示着动人的生命力,与平日并无两样。有那么一瞬间,我被小草感动了。这是一种多么坦然的心境啊,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我们都没法做到,可是它做到了。励志文章毒辣的阳光、猛烈的暴雨、强劲的阵风当它们次第在小草身上经过的时候,小草没有妥协,更没有自暴自弃,只是默默地绽放着自己的色彩。这么想着的时候,我的心里顿时舒坦了许多。相对于小草,我的处境显然优越了许多,我又有什么理由不比它更坚强呢。

  5、秋天的时候,小草终究枯萎了。而我,并没有悲伤,因为我已经把它植于我的心间。

  6、现在的社会,工作忙碌,生活节奏快,人际关系复杂。而我们,正需要这样一棵草,来提醒我们要自立,要坚强,要拼搏。

  二)超霸气而又励志的句子

  1、拼一年春夏秋冬,搏一生无怨无悔。

  2、人人都会错过,人人都曾经错过,真正属于你的,永远不会错过。

  3、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

  4、如果放弃太早,你永远都不知道自己会错过什么。

  5、任何人都可以变得狠毒,只要你尝试过嫉妒。

  6、一味的崇拜别人,倒不如,停下来高傲的欣赏自己。

  7、有朝一日虎归山,我要血染半边天。

  8、未必钱多乐便多,财多累己招烦恼。清贫乐道真自在,无牵无挂乐逍遥。

  9、没有人能替你承受痛苦,也没有人能抢走你的坚强。

  10、当你跌到谷底时,那正表示,你只能往上,不能往下!

  三)励志的名人名言

  1、真正的才智是刚毅的志向。—— 拿破仑

  2、感情有着极大的鼓舞力量,因此,它是一切道德行为的重要前提,谁要是没有强烈的志向,也就不能够热烈地把这个志向体现于事业中。—— 凯洛夫

  3、勇敢坚毅真正之才智乃刚毅之志向。—— 拿破仑

  4、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信心和青春。—— 奥斯特洛夫斯基

  5、志向和热爱是伟大行为的双翼。—— 歌德

  6、志向是天才的幼苗,经过热爱劳动的双手培育,在肥田沃土里将成长为粗壮的大树。不热爱劳动,不进行自我教育,志向这棵幼苗也会连根枯死。确定个人志向,选好专业,这是幸福的源泉。—— 苏霍姆林斯基

  7、最糟糕的是人们在生活中经常受到错误志向的阻碍而不自知,真到摆脱了那些阻碍时才能明白过来。—— 歌德

  8、志向不过是记忆的奴隶,生气勃勃地降生,但却很难成长。—— 莎士比亚

  9、人所缺乏的不是才干而是志向,不是成功的能力而是勤劳的意志。—— 部尔卫

  10、当教师把每一个学生都理解为他是一个具有个人特点的、具有自己的志向、自己的智慧和性格结构的人的时候,这样的理解才能有助于教师去热爱儿童和尊重儿童。—— 赞科夫

  11、人的理想志向往往和他的能力成正比。—— 约翰逊

  四)中高考奋斗励志的句子

  伟大的事业不是靠力气、速度和身体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识的力量完成的。

  高三不再有,劝君珍惜之。一年之经历,终身之财富。 过去的事已经一去不复返。聪明的人是考虑现在和未来,根本无暇去想过去的事。 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

  淡薄功利,轻装前进;不计付出,坚韧不拔;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仰望天空时,什么都比你高,你会自卑;俯视大地时,什么都比你低,你会自负;只有放宽视野,把天空和大地尽收眼底,才能在苍穹泛土之间找到你真正的位置。无须自卑,不要自负,坚持自信。

  人的才华就如海绵的水,没有外力的挤压,它是绝对流不出来的。流出来后,海绵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只有满怀自信的人,才能在任何地方都怀有自信地沉浸在生活中,并实现自己的意志。

  昨天是张过期的支票,明天是张信用卡,只有今天才是现金,要善加利用。

  积一时之跬步,臻千里之遥程。

  事业常成于坚忍,毁于急躁。

  对于18岁的我们来说,有些事情的确会影响我们的一生,但是没有一件事能决定我们的一生! 高考试卷是一把刻度不均匀的尺子:对于你自己来说,难题的分值不一定高。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