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葱烧豆腐最好吃呢

原创
(一)怎样做葱烧豆腐最好吃呢1、原料:豆腐一块、花生油、大葱、盐、鸡精各适量。2、准备一块豆腐和一颗大葱。3、豆腐切成长约三四公分,宽约二三公分,厚约一公分左右的薄片。4、大葱斜切成长段。5、锅烧热,倒入多点花生油,等把豆腐煸的发黄后再把油...

  (一)怎样做葱烧豆腐最好吃呢

  1、原料:豆腐一块、花生油、大葱、盐、鸡精各适量。

  2、准备一块豆腐和一颗大葱。

  3、豆腐切成长约三四公分,宽约二三公分,厚约一公分左右的薄片。

  4、大葱斜切成长段。

  5、锅烧热,倒入多点花生油,等把豆腐煸的发黄后再把油空出来倒入小碗里留着下次炒菜用。

  6、煸好豆腐后,倒出大部分油,然后放入大葱翻炒爆香。

  7、炒一会儿后放入少量水和盐。再翻炒几下就可出锅了。

  8、喜欢吃辣的可以在放葱时放进几块干辣椒,煸炒即可。

  (二)怎样做家具无味

  1、尽量买原木制作的家具,买家具时,各种床、橱柜灯,等最好买原木颜色的,这样的家具没有刷漆,释放的污染会少很多。

  2、家具上面的花纹最好是雕刻的,不要买印刷上去的,因为印刷会用到大量漆,所以买雕刻的更好。

  3、可以先闻闻气味,是否有刺鼻的味道,如果有,这样的家具不能买,好的家具只是有木头的特殊气味。

  4、应该选择在外面晾时间比较长的才好,这样的家具更加的容易没有异味了,比刚拆封的好很多。

  (三)自建房房顶隔热防水怎样做

  1、在平屋顶的房屋上,可以用屋面蓄水来达到隔热的效果,现在一般在大多数家庭中都用来在屋顶晒水,还可以用来冲凉,这个还可以用到隔热方面。蓄水隔热屋面具有隔熟和保温的双重功效,能减少防水层的老化开裂,还能延长使用寿命。

  2、设置架空通风隔热层:

  在屋顶设架空通风隔热层,架空通风隔热层设在防水层上,这样架空层间的空气可以自由流通。架空通风层通常用混凝土隔热板、砖、瓦等材料制作而成,也不受阴雨天气而变形和破损。

  3、设置花卉和蔬菜区:

  平房的屋顶面积很大,可以合理利用。可以在屋顶种植蔬菜水果,会很方便,在屋顶种植一些植物,植物的土壤和根茎也可以起到保护的作用。这可谓是双重作用.

  (四)怎样做鲫鱼豆腐汤

  1、准备材料:鲫鱼400克,豆腐400克。绍酒15克,葱3克,姜1.5克,精盐2克,味精2克,湿淀粉少许,色拉油适量。

  2、鲫鱼收拾干净,在鱼身上两边各划3刀,用少量盐涂抹均匀,撒上少量料酒。

  3、豆腐切块备用。

  4、葱姜切细备用。

  5、热锅热油,煎鱼,要小火慢煎。

  6、一面煎黄了以后翻至另外一边继续煎黄。

  7、两面煎黄以后倒入2碗水,加料酒,姜丝。

  8、大火烧开,汤汁变白时加入豆腐,小火慢炖。

  9、小火炖到汤汁浓稠,加少量盐,再少炖几分钟。

  10、等盐入味,停火,放入蒜末,鸡精就可以了。

  (五)隧道内的电缆沟怎样做

  1、电缆沟敷设就是先修建出一条用于放置电缆的沟道,并设支架,再敷设电缆;电缆隧道则更为宽大,可以有人通过。电缆隧道内敷设电缆。

  2、1隧道长度在7m以下时,可设一个出入口;隧道长苏7m以上时,两端应设出入口;两个出入口之间的距离超过75m时,应增设出入口。

  3、入孔直径不应小于0.7m。

  4、隧道内应有照明灯,电压不应超过36V,否则应采取安全措施。

  5、通道地面应尽量平坦,向排水沟方向应有不小于0.5%的坡度,而排水沟向集水井应有0.3%-0.5%的坡度。

  6、隧道与厂房(或变电所连接处,以及长距离隧道中每隔100m应设带门的耐火隔墙)。

  7、隧道应尽量实行自然通风。当电缆的电力损失超过200W/m时,应实行机械通风。

  8、电缆沟内敷设电缆,室内电缆沟的盖板应与室内地坪相平;在容易积水、积灰的地点,应适用水泥砂浆或沥青封堵盖板缝隙。

  9、室外电缆沟的盖板应高出地面100mm,以减少地面排水进入沟内。若盖板高出地面影响厂区排水或交通,可构筑具有覆盖层的电缆沟,但盖板顶部一般低于地面300mm。室外电缆沟进入厂房(或变电所)入口处,应设有防水隔墙。

  10、电缆沟一般采用钢筋混凝土盖板,盖板重量异两人提起为宜,一般不超过51kg。室内需经常开启的电缆沟盖板,宜采用钢盖板。电缆沟应实行分段排水,每隔50m左右设置集水井,电缆沟底向集水井应有不小于0.5%的坡度。

  11、电缆敷设在支架上时,电力电缆应位于控制电缆的上方,但1kV以下的电力电缆和控制电缆可并列敷设。当两侧都有电缆支架时,1kV以下的电力电缆和控制电缆,应尽量与1kV以上的电力电缆分别敷设在不同侧支架上。

  12、电缆接头的两侧各2m之内的上部要用耐火板隔开,以防中间接头发生故障时烧坏临近电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