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秽土阿斯玛什么时候返场

原创
(一)火影忍者秽土阿斯玛什么时候返场1、秽土阿斯玛会其实已经返场,除此之外,还有一个B忍的红莲也同时返场了,这两个金币忍者强度都还不错,秽土阿斯玛有很多玩家在等,红莲属于B忍里比较克制近战的一个忍者,但需要注意,3月高招A忍也不远了,你的金...

  (一)火影忍者秽土阿斯玛什么时候返场

  1、秽土阿斯玛会其实已经返场,除此之外,还有一个B忍的红莲也同时返场了,这两个金币忍者强度都还不错,秽土阿斯玛有很多玩家在等,红莲属于B忍里比较克制近战的一个忍者,但需要注意,3月高招A忍也不远了,你的金币存量不要随意消耗,虽然秽土阿斯玛在团购忍者里算是强度比较高的,但对比高招忍者的强度,那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切记,不要因为买了团购忍者而耽误高招忍者的招募进度。

  2、当然还会有一些常规的活动出现,比如护送任务、步步为营等等,其中护送任务应该是目前游戏内为数不多的良心活动之一,两个玩家组队进行马车的护送,最终根据评级拿到分数来排名,每天还可以用金币来购买两次挑战次数,我是建议都要买的,因为这个活动产出的东西很不错,都是有保底的体力还有金币什么的,总之来说肯定是不亏的。而步步为营就比较普通了,简单领取一些成就奖励就完事了。

  (二)火影忍者秽土转生解结印顺序

  1、秽土转生之术是二代火影千手扉间所研制的禁术,知道秽土转生之印的忍者少之又少。但只要知道施展秽土转生之术结印的顺序,并且反向结印就能使自身摆脱施术者的控制成为自由身。宇智波斑在完爆五影时,鼬解除了药师兜所释放的秽土转生之术,多数被秽土转生的忍者灵魂都重新回到了净土。而宇智波斑反向结印使自身脱离了控制,成为了不死不灭的自由之身。

  (三)火影忍者秽土转生波风水门技能

  1、普攻。

  波风水门的普攻带有标记的被动效果,被攻击的敌人会被附加标记效果。并且攻击命中之后会有神速效果。

  2、二技能第一形态。

  短按二技能冲刺螺旋丸:波风水门移动一小段距离冲刺到敌人面前施放螺旋丸,该技能有扫地效果。

  短按二技能加平A转身螺旋丸:波风水门手握螺旋丸旋转突进-小段距离,突进距离比冲刺螺旋丸稍远,多段伤害,有扫地效果。

  3、二技能第二形态。

  能量条满后二技能金身螺旋丸:波风水门使用九尾的力量变为金身并且分身施放螺旋丸,该技能有抓取效果,可以在短距离内大范围强制位移敌人。

  标记后二技能空中螺旋丸:波风水门的平A拥有标记的能力,在标记敌人之后施放二技能会从空中扔螺旋丸,造成短暂的压制击飞效果。

  4、大招。

  波风水门开启大招会直接进入九尾狐状态,然后会在短暂延迟之后扔出巨大的飞雷神手里剑对敌人造成伤害,该技能有抓取效果,但并非指定技能,仍有一定概率会空技能。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