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怎么做嫩嫩的

原创
一,鸡肉怎么做嫩嫩的1、鸡胸肉很嫩,不能烧时间长。把冻鸡胸肉解冻后,沥干水分,最好用毛巾吸一下最好。然后把鸡肉切成块,加点盐,加1个蛋清,搅拌感觉鸡肉沾手、有光泽了,加1勺淀粉,腌制片刻。做锅油,温热即可。然后把鸡胸肉滑炒至熟。油温不能太热...

  一,鸡肉怎么做嫩嫩的

  1、鸡胸肉很嫩,不能烧时间长。把冻鸡胸肉解冻后,沥干水分,最好用毛巾吸一下最好。然后把鸡肉切成块,加点盐,加1个蛋清,搅拌感觉鸡肉沾手、有光泽了,加1勺淀粉,腌制片刻。做锅油,温热即可。然后把鸡胸肉滑炒至熟。油温不能太热,否则就是炸了。如果炸的话,鸡肉就会很干、很硬。

  2、鸡肉用猛火炖煮,肉质较硬不可口,如果能先用凉水加少量食醋泡上2个小时左右,在进行料理,肉质就会变得鲜嫩了。另外老鸡肉最适合配合啤酒进行料理,啤酒不但可以让老鸡肉更加鲜嫩,而且成品味道纯正,鲜嫩可口。

  二,嫩嫩的鸡蛋怎么炒

  1、材料:西红柿2个、鸡蛋3个、盐2克、小葱少许。

  2、鸡蛋打散,放入1克盐提味儿,少许白醋去腥。

  3、锅中多放点油,待油加热至冒烟后,放入鸡蛋炒至定型。

  4、鸡蛋取出,西红柿取1/4切丁,剩下的切块。

  5、先将锅中剩余的油加热,放入西红柿丁翻炒,炒的时候用刀背按一下,熬至出蓉。

  三,嫩嫩的豆腐怎么做

  1、食材:大头鲢鱼头1个、豆腐2块、老姜4片、青葱2根、当归1片、桂枝3根、蒜头4瓣、盐少许、料酒1小匙。

  2、制作步骤:

  (1)鱼头的要求比较不大,就是要活的够新鲜的鱼才能做出最鲜美的鱼汤。

  (2)辅料所需的当归和桂枝不用多,如果有孕妇那就不要下。

  (3)把豆腐切成小块备用。

  (4)锅热油后放入一片姜爆干,放入鱼头双面煎制至金黄然后倒入一小匙料酒焙香。

  (5)然后倒入水并加入葱姜蒜、香料盖上锅稍微煮十分钟。

  (6)最后再倒入豆腐块一起烹煮,在食用起锅前加入少许盐即可。

  四,肉怎么做是嫩嫩的

  1、选购猪肉的时候,购买猪里脊比较适合拿来炒。切猪肉的时候,不要顺着猪肉的纹路切,要逆着猪肉的纹路切,或者可以斜着纹路切。

  2、炒猪肉之前,先将切好的猪肉放进碗中,加入适量酱油,生粉或者嫩肉粉,充分搅拌均匀之后,再热油下锅炒,这样炒出来的肉会比较鲜嫩润滑。而且不会硬。

  3、从冰箱拿出来的冰冻猪肉,解冻的时候将猪肉放入盐水中解冻,不仅可以缩短猪肉解冻的时候,还能保持猪肉的鲜嫩。用盐水解冻的猪肉,再拿来炒,就不会变硬。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