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衣upf是什么意思

原创
1:防晒衣upf是什么意思1、UPF是紫外线防护系数。2、市消协提醒中指出,2011年推出的《纺织品防紫外线性能的评定》标准中规定,只有当产品的UPF(紫外线防护系数)大于30,且UVA(生活紫外线)透过率小于5%时,才可称为“防紫外线产品...

  1:防晒衣upf是什么意思

  1、UPF是紫外线防护系数。

  2、市消协提醒中指出,2011年推出的《纺织品防紫外线性能的评定》标准中规定,只有当产品的UPF(紫外线防护系数)大于30,且UVA(生活紫外线)透过率小于5%时,才可称为“防紫外线产品”。请消费者到正规商店看清楚各项指数后再行购买。购买时一定要注意看吊牌标签,正规防紫外线产品的吊牌标签上必须标示三项内容:一是执行标准为GB/T18830-2009;二是标有UPF值30+或50+;三是长期使用及在拉伸或潮湿的情况下,该产品所提供的防护性能可能减少。

  3、一般情况下,在买来防晒衣时,防晒衣的吊牌上都会注明防晒衣UPF值,所以可以直接看吊牌就可以知道UPF值了。一般正规的防晒服,都会在衣服吊牌上标明防护指数,如果没有的话,大家在购买时候还是需注意一下。

  2:网络王炸是什么意思

  1、网络上“王炸”的意思有:形容那些隐藏到最后,给人重磅消息的事情;指甩对方不止一条街的碾压式Overkill;指的是自己在某一方面取得的成就远远的超过了对方,或者是对方永远也追赶不上自己的意思。

  2、该词来源于斗地主中最大的一个炸弹--“王炸”。“王炸”有些地方又称为“天炸”,是大王小王一起出。一般不会乱用,都会留到最后一手才打出来。

  3:资质是什么意思

  1、资质是一个汉语词语,一指人的素质;二指泛指从事某种工作或活动所具备的条件、资格、能力等;三指姿态容貌。有时有指企事业及民间团体从事相关活动的必要证明文件等。

  2、出自《汉书·刘向传》:“资质淑茂,道述通明。”

  3、引用:明,施耐庵《水浒》第五十一回《插翅虎枷打白秀英 美髯公误失小衙内》朱仝见那人人物轩昂,资质秀丽,慌忙施礼答道。

  4:一日三秋是什么意思

  1、意思是一天不见面,就像过了三个季度。比喻分别时间虽短,却觉得很长。

  2、一日三秋,汉语成语,拼音是yī rì sān qiū。

  3、出处:《诗经·王风·采葛》“彼采葛兮,一日不见,如三月兮!彼采萧兮,一日不见,如三秋兮!彼采艾兮,一日不见,如三岁兮!”

  4、鲁迅《中国小说的历史的变迁》:“只是比较的慢,使我们性急的人,有一日三秋之感罢了。”

  5、《红楼梦》第82回:“好容易熬了一天,这会子瞧见了你们,竟如死而复生的一样。真真古人说‘一日三秋’,这话再不错的。”

  5:鸡犬豕的豕是什么意思

  1、豕,念shǐ,象形。甲骨文字形,象猪形,长吻,大腹,四蹄,有尾。本义:猪。

  2、释名:猪、豚、豭(公猪)、彘(母猪)。又如:豕心(豕贪食,用以比喻贪婪无厌之心);豕仙(战国时朔人献给燕昭王大豕,此豕年岁已有一百二十年,故称豕仙);豕牢(养猪的房舍);豕突(像野猪一样奔跑乱窜);豕首(猪头似的脸形)。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