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鲅鱼

原创
(一)怎样做鲅鱼1、鲅鱼一条约750克,葱一根,姜两片,蒜两瓣,盐两小勺,鸡精半小勺,生抽三汤勺,五香面一小勺,白糖一汤匙。2、鲅鱼去鳃去内脏切成1、5厘米左右的厚片,葱、姜、蒜切大片备好,锅内放平时炒菜两倍量的油。3、放入鲅鱼块小火煎,沿...

  (一)怎样做鲅鱼

  1、鲅鱼一条约750克,葱一根,姜两片,蒜两瓣,盐两小勺,鸡精半小勺,生抽三汤勺,五香面一小勺,白糖一汤匙。

  2、鲅鱼去鳃去内脏切成1、5厘米左右的厚片,葱、姜、蒜切大片备好,锅内放平时炒菜两倍量的油。

  3、放入鲅鱼块小火煎,沿锅边淋入白酒,将葱姜蒜下锅,随着鱼慢慢煎出香味,调入盐、鸡精、生抽、白糖、胡椒粉,加水没过鱼身,大火煮开转小火煮至汤汁基本收干即可。

  (二)醪糟怎样做馒头

  1、制作酵种:用甜酒酿100g加入面粉100g,搅拌均匀室温发酵。

  2、由于室内温度和酒酿的发酵程度不同,所以酵种的发酵时间也不一样。

  3、甜酒酿50g+酵种200g+面粉300g揉匀,醒发20分钟。

  4、揉制生坯:把面团分成6份,充分揉匀制成馒头生坯。

  5、笼屉上铺玉米叶防粘,馒头生坯放在玉米叶上等待发酵。这个过程叫成型后发酵。

  6、发酵的时间不一定,要根据室内温度和湿度。

  7、发酵到位,放入蒸锅,大火足气15分钟即可。

  (三)怎样做鸡腿好吃不上火

  1、首先在鸡大腿上划几刀,便于入味。在鸡腿上撒上葱花、姜片、盐和料酒。

  2、然后将鸡腿腌制半小时,在腌制好的鸡腿上蘸上面粉,在蛋液里滚一下,蘸上面包糠。

  3、锅中倒油,放入鸡腿先小火炸一遍,再用大火复炸一遍,出锅即可。

  (四)小孩防踢被怎样做

  1、从不穿的大大皮内裤上面拆条皮筋下来,把松紧带剪成长度适中的4段。

  2、缝成两个圈圈,要根据宝宝腿的粗细决定两个圈圈的大小,按照这个样子缝好,具体大小可以根据宝宝的实际情况。

  3、被子盖在脚的位置取两点缝上纽扣,要钉牢点,否则宝宝咬下来就不好了。

  4、现在把皮筋套到宝宝脚上,扣上纽扣。

  5、完工。随便宝宝怎么踹,毛巾毯都好好的盖在身上,不怕凉到小肚皮了。已经试过多次,很好用喔。扣上扣下很方便的,总体觉得比睡袋要好,至少不限制宝宝动作。会翻身的宝宝是不是合适用就不知道了,可以试试喔。

  (五)怎样做酸甜排骨好吃

  1、排骨用温水浸泡2小时。

  2、放入从姜料酒煮八分熟。

  3、小碗中放入红糖、香醋、胡椒粉、盐、番茄酱、酱油、凉白开水和成酱汁。

  4、葱姜蒜爆香,倒入料汁。

  5、烧沸后放入排骨,炒匀上色。

  6、炖烧10分钟,加淀粉水,撒芝麻和葱花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