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怎么关闭声音提示

原创
(一)支付宝怎么关闭声音提示1、首先点击手机中的支付宝标志。2、进入支付宝界面后点按界面下方的我的标志。3、在我的界面点按界面上方箭头指向的设置标志。4、在设置界面点按通用标志。5、进入通用界面点按新消息通知标志。6、看到声音与震动后面的开...

  (一)支付宝怎么关闭声音提示

  1、首先点击手机中的支付宝标志。

  2、进入支付宝界面后点按界面下方的我的标志。

  3、在我的界面点按界面上方箭头指向的设置标志。

  4、在设置界面点按通用标志。

  5、进入通用界面点按新消息通知标志。

  6、看到声音与震动后面的开关标志,点按声音和震动后面对应的开关标志即可。

  (二)支付宝自动扣费怎么关闭

  1、第一步:打开手机功能菜单页,找到支付宝客户端图标,点击打开。

  2、第二步:进入支付宝“我的”功能抄页面,找到右上角“设置”功能选项,点击进入。

  3、第三步:进入“设置”功能页面之后,选择系统菜单列表中的“支付设置”功选项,点击进入。

  4、第四步:在支付设置页面中,选择系统功能列表中的“免密支付/自动扣款”功能选项,点击进入。

  5、第五步:根据需要选择删除自动扣费的项目,点击进入。

  6、第六步:在页面中找到“关闭服务”功能选项,点击即可关闭自动扣费功能。

  7、

  (三)奥克斯空调ECO模式怎么关闭

  1、将空调机插上电源,之后再安装好遥控器的电池。使用遥控器对准空调,打开空调。

  2、在对准空调机打开后,选择模式按钮或者功能键按钮,并观察遥控屏幕上的图案变化,然后调模式按钮选择自己需要的模式。

  3、之后根据自己喜好或者是室内的适应的温度进行调整温度,可以有上下按钮健,进行选择使用 就可以了

  (四)怎么关闭volte通话?

  1、营业厅可以注销volte业务。VoLTE是基于IMS的语音业务。IMS由于支持多种接入和丰富的多媒体业务,成为全IP时代的核心网标准架构。经历了过去几年的发展成熟后,如今IMS已经跨越裂谷,成为固定话音领域VoBB、PSTN网改的主流选择,而且也被3GPP、GSMA确定为移动语音的标准架构。VoLTE即Voice over LTE,它是一种IP数据传输技术,无需2G/3G网,全部业务承载于4G网络上,可实现数据与语音业务在同一网络下的统一。换言之,4G网络下不仅仅提供高速率的数据业务,同时还提供高质量的音视频通话,后者便需要VoLTE技术来实现。

  2、特点,VoLTE技术带给4G用户最直接的感受就是接通等待时间更短,以及更高质量、更自然的语音视频通话效果。VoLTE与2G、3G语音通话有着本质的不同。VoLTE是架构在4G网络上全IP条件下的端到端语音方案。VoLTE相较2G、3G语音通话,语音质量能提高40%左右,因为它采用高分辨率编解码技术。VoLTE为用户带来更低的接入时延(拨号后的等待时间),比3G降50%,大概在2秒左右,而2G时代在6-7秒。此外,2G、3G下,掉线时有发生,但VoLTE的掉线率接近于零。

  (五)微信定时提醒怎么关闭

  1、想要取消提醒时打开微信首页,然后点击“服务通知”。

  2、打开服务通知界面,然后点击微信提醒信息中的“所有提醒”。

  3、打开微信提醒列表,然后长按提醒信息3秒钟。

  4、长按以后,微信便会弹出“删除”指令,然后点击“删除”。

  5、点击“删除”以后,这条微信提醒信息就会被删除掉,微信将不会再做此条信息的提醒。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