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7旅行版carplay怎么用

原创
1,高尔夫7旅行版carplay怎么用1、高尔夫的Carplay系统是由苹果公司发布的车载系统,通过与iPhone连接,可以让驾驶者在汽车内更安全更简便的使用Siri语音、触摸屏幕或操作汽车上的功能按键,利用车载多媒体屏幕即可轻松的使用iP...

  1,高尔夫7旅行版carplay怎么用

  1、高尔夫的Carplay系统是由苹果公司发布的车载系统,通过与iPhone连接,可以让驾驶者在汽车内更安全更简便的使用Siri语音、触摸屏幕或操作汽车上的功能按键,利用车载多媒体屏幕即可轻松的使用iPhone手机的大多数功能。

  2、使用原装数据线与显示屏链接,看显示屏显示界面提示需启用Siri才能使用。

  3、解锁iphone,即可进入使用界面。

  4、由于苹果系统有一定的封闭性,目前只能使用电话、音乐、地图、信息、有声读物和播客功能,有一定局限性。

  5、Carplay还能与车内的旋钮,拨号键,按钮组合使用,只要你控制你的屏幕就可控制Carplay。

  2,位置共享怎么用

  1、必须正常登录微信,然后进入微信首页面。

  2、找到好友,然后和此好友进行聊聊天,也就是进入聊天的界面里。

  3、在聊天的界面里,找到手机最下方,在右边有一个“+”,然后直接点击就可以了,进入到多项功能应用中。

  4、直接点击位置图标,进入位置定位的界面里。在这里我们有两项选择:发送位置和共享实时位置。这个要根据自己的选择。此时我们和好友共享自己实时位置。在我们共享自己实时位置的同时,好友接受了我们刚发的共享实时位置,微信会马上进行自动定位,此时我们和好友的位置就显示出来了,互相都知道到对方的位置了,这样我们就定位了好友的实时位置。

  3,高压锅怎么用

  高压锅使用方法:

  1、擦油。

  未经使用的新锅,密封圈弹性较高,使用前应将锅盖、锅身及手柄等清洗干净,再用食用油擦拭一遍锅口边缘,便于合盖。

  2、放食物。

  放食物时,食物和水均不得超过锅容量的五分之四,水或汤均不得少于400毫升(约两碗)。

  3、合盖。

  合盖前应先检查排气管是否畅通,防堵罩清洁,安全阀是否完好,浮子活动是否上下自如,并处于落下位置。将锅盖平放于锅身上固定锅身,让锅盖顺时针方向旋转,直至上、下手柄完全重合为止,这时正好移到工作位置,浮子阀已完全露出。

  4、加温。

  合盖后即可用旺火加温,见有少量蒸气从排气管徐徐排出时,再将限压阀扣到排气管上,随后浮子便会升起,直至排气管“嘶嘶”排气后,可适当降低炉温,保持排气至烹调完毕。

  5、冷却,放气。

  烹调完毕后,可在室温下进行自然冷却,如要立即食用,可采用强制冷却方法(即用水淋或浸于水中)降压,冷却完毕后,即可轻提出限压阀,将剩余气体放掉。

  6、开盖。

  见排气管没有蒸气排出,浮子落下,即可按逆时针方向开盖。若浮子未落下,证明锅内尚存压力,这时气压连锁装置将起保险作用,是无法打开锅盖的,切勿强硬开盖。应用筷子将指示阀往下压,使锅内余气排清,方可开盖。

  4,英灵神殿尤弥尔之身怎么用

  1、首先,打开英灵神殿。

  2、打开后,找到商人。

  3、然后兑换尤弥尔之身。

  4、兑换后,打开熔炉。

  5、打开后,点击寒冰锤。

  6、然后点击制作即可。

  7、《Valheim英灵神殿》是一款生存类的游戏,玩家们需要在游戏世界中建立根据地,并一步一步的发展自己的装备和营地。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