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蘑茹油菜好吃

原创
(1)怎样做蘑茹油菜好吃1、将鲜蘑菇洗净,大的切三、四瓣,小的对开。2、将油菜去根洗净,切段。3、起油锅,油热后,爆香蒜片,下肉片大火翻炒。4、肉片变色后淋入料酒、酱油,下入嫩蘑菇大火翻炒。5、蘑菇变软后,先下油菜梗、再下油菜叶,继续大火翻...

  (1)怎样做蘑茹油菜好吃

  1、将鲜蘑菇洗净,大的切三、四瓣, 小的对开 。

  2、将油菜去根洗净, 切段。

  3、起油锅,油热后,爆香蒜片,下肉片大火翻炒。

  4、肉片变色后淋入料酒、酱油,下入嫩蘑菇大火翻炒。

  5、蘑菇变软后,先下油菜梗、再下油菜叶,继续大火翻炒。

  6、待油菜变软变色,调入适量蚝油、盐、味精,大火收汁出锅。

  (2)ppt怎样做的美观大方

  1、PPT要有头有尾,在一个完整正规的PPT中,除了正文部分,还应该特别留出一个封面和一个尾页。封面用来展示标题,尾页用来作结束语或致谢。因此,不要一上来就直奔主题,最后草草收场。要通过头尾的封装来提升PPT的品质,以及展示你的严谨态度。

  2、设置目录和超链接,为了使PPT条理清楚,目录是很必要的,这样可以让听众对你所要表达的内容有一个总体的把握。此外,建议使用超链接实现目录——分页面之间的跳转,从而能在播放中实时汇报播放进度。

  3、图文并茂,以图为主,PPT不宜通篇都是文字,显得页面单调乏味,毫无设计感。设计页面时,可以适量加入一些图片,与文本信息相辅相成。注意PPT上的信息只应该起指示性作用,详细内容要由讲解人自己通过语言表述完成,而不是直接朗读PPT。

  4、图文视觉效果要清晰,因为PPT最终要播放出来给人们观看,所以在设计页面的时候要留意一下播放效果。不光要在电脑上预览,还要脑补一下,播放在大屏幕上,坐在稍远处的人们是否能够看得清播放的内容。因此需要考虑图片、文字的大小,以及与背景的对比度等。

  5、根据场合适量使用动画

  6、PPT自带的动画功能适当使用一些能为整体效果增色不少。但是应以点缀为主,不要太过花哨以致喧宾夺主。并且需要考虑一下播放场合,试想,如果是十分严肃重要的会议,而你播放的PPT总在不停地“掉星星,下雪花”,就很不合时宜了。

  7、必要时可以插入音乐,但要避免使用PPT软件自带音效,播放PPT时,配以背景音乐,可以使得播放更加有意境。如有此需要,在PPT中插入音频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切忌不要使用PPT自带的音效。

  (3)怎样做正宗泡椒

  1、材料:花椒适量,干辣椒适量,山奈适量,冰糖适量,白酒适量,清水适量,泡菜盐适量,八角适量。

  2、在一个干净无油的锅内加入准备做泡菜水的清水和盐,加热使盐溶化,然后晾凉,将冷却的盐水倒入泡菜坛子中,水的量应该在泡菜坛子的2/3处。

  3、加入适量的大料(八角)、山奈、花椒、干辣椒、冰糖、白酒,加入洗净晾干(一定要晾干,最好风干一天,减少水分含量)以后的新鲜辣椒,辣椒可以选成都地区出产的“二荆条”红辣椒,也可以选灯笼辣椒,可以将辣椒蒂稍稍剪去一部分,便于入味,一定要让辣椒全部浸没在盐水中,泡菜最好能装满泡菜坛子。

  4、盖上泡菜坛子的盖子,在水槽加入适量清水,放置在阴凉通风的地方,保持水槽内清水不要干,7-10天后泡辣椒就做好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