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学英语的方法

原创
(一)鼓励学英语的方法1、给孩子阅读越早越好,即使在婴儿期,让孩子坐在你的怀里,当你说话时,孩子听着你的声音、看着你的脸,学习听到的声音、韵律和语言模式。2、大声阅读,大声阅读会提高孩子的记忆力,并且记忆力更持久,能听到书面语言模式。3、每...

  (一)鼓励学英语的方法

  1、给孩子阅读越早越好,即使在婴儿期,让孩子坐在你的怀里,当你说话时,孩子听着你的声音、看着你的脸,学习听到的声音、韵律和语言模式。

  2、大声阅读,大声阅读会提高孩子的记忆力,并且记忆力更持久,能听到书面语言模式。

  3、每天定时阅读,每天抽出一定的时间和孩子一起阅读,像晚饭前或睡觉前。这会帮助孩子培养好的阅读习惯。学习需要积累,每天花一点儿时间比一周花一大块时间的效果会更好。

  4、让孩子享受有趣的阅读体验,带孩子多参加阅读体验活动,让孩子明白阅读是一种活动,可以安排在很多场合,培养阅读的习惯。

  5、避免环境干扰,关掉电视、手机和电脑等干扰孩子阅读的因素。给孩子创造一个适宜的阅读环境。

  6、尝试触觉经验阅读,当家长陪孩子一起学习字母和字母发音时,可以在沙子上描绘字母,用磁力字母、积木或按键字母。指读或者做一些阅读相关的趣味练习,拼图,填色,连线,迷宫等。

  (二)在菲律宾学英语需要什么条件

  先找个学校,下载申请,按要求把个人材料发过去,等学校的offer,交学费,买机票,拿着这些就可以去签证了。学生签证的话,申请人须首先获菲律宾相关学校的录取以及菲外交部的学生签证许可。在收到菲驻华使馆的书面通知后,申请人可前往相应使馆面试并提交材料:1、填写完整的签证申请表。2、 有效护照,有效期至少6个月以上(不含允许在菲律宾的停留时间)。3、两张近期护照照片。4、录取通知书原件。5、经菲相关使(领)馆认证的无犯罪记录证明。6、体检报告(包括X光片)。

  (三)中老年人如何学英语

  1、学音标

  2、记单词

  记单词,可以说是学好英语的一个很重要环节,因为英语的句子和表达都是以单词为中心。怎样才能很好地把一个单词记住记牢,我觉得这是大家共同面临的问题。很多人对单记忆词很头疼,因为一个单词可能有多种意思,多种词性,多种用法,多种固定搭配,这就要求学习者掌握同一个单词在不同的情景出现,它的意思可能都不一样。

  3、学语法

  记住了单词,我觉得就相当于把英语的60-70%的内容学到手了。学了英语单词,接下来就是学习怎样使用单词和遵守语言规则的问题了。学英语都把规则看得很重,不是你懂得了单词,你的英语就很牛了,你还要懂语法规则。学习语法,可以在网上找一些语法视频,或者看语法书。

  4、听说读写译

  英语,可以说分为五种基本技能,这五种基本技能就是我们常说的听说读写译。无论是听说,还是读写译,我觉得它们都是建立在单词和语法的基础上。也就是说,只要我们掌握了单词和语法,那我们学习英语的这五种基本技能就轻松多了。然而,何为技能?技能就是要求我们多多练习从而达到一种熟练的状态。比如说,听说读写译,你想学好英语,你就分别去多听,多说,多读,多写,多译,但是说起来容易,但是做起来难,很多人都不能坚持下来。生活中,学好英语的我们不缺素材,只是缺少坚持。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